中共官媒三提610 反腐直逼江澤民曾慶紅(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5-26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反腐逼近曾慶紅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6日訊】中共「610辦公室」被外界稱作是中共的蓋世太保,是江澤民為打壓法輪功而建立的。日前傳出,廣東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被調查,這是中共官媒第三次提及「610辦公室」。為此有分析,這是習近平為首的當局再次點擊江派的死穴,也是為即將到來的周永康庭審釋放信息,為打擊曾慶紅、江澤民作準備。

反腐610頭目落馬高層博弈的激烈

據中共廣東陽江市紀委網站5月25日消息,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

在這之前,山東省萊蕪市紀委對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調查。原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

前610主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先和前吉林省610辦公室主任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先後落馬。

610辦公室在習近平上臺之前,從沒有在大陸媒體上公開曝光,所以不被中國百姓和外界所瞭解。如今,610辦公室三次在大陸媒體上出現,格外引發外界的關注。

至此,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再次點擊江澤民的死穴,也凸顯中共高層博弈的激烈。

5月21日,中共官方媒體人民日報發表題為「中央反腐正在布更大的局」文章,釋放出了習近平繼續打虎的信號。25日,「610辦公室」第三次出現在中共官媒的新聞標題中,時間恰逢在習近平反腐打虎拿下徐才厚周永康逼近曾慶紅江澤民的時刻,也釋放出中共高層反腐的最終目標。為即將到來的周永康庭審釋放信息,為打擊周永康身後的曾慶紅江澤民作準備。

高智晟律師:「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

據維基百科資料指出,中央610辦公室即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官方簡稱防範辦),是由江澤民為打壓法輪功而建立的非法組織。美國國會報告指出,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國安「法外機構」,主責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2003年更擴及其他有害中共統治的宗教或氣功團體。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指610是「反人類的機構,國家恐怖主義和國家黑社會勢力式的機構,是匪徒中的匪徒們運轉的一個機構」,要求撤銷、調查、法辦。他指責610所施酷刑是人類歷史上尤其21世紀以後絕無僅有,不遜於納粹。

中國律師高智晟則稱其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行使’著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自由亞洲電臺伊川評論於2005年引述指路透社的報導,將「610辦公室」稱為中國政府的「蓋世太保」,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中共親自打造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610辦公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