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發生多起天災 多人遭雷擊死傷(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5-16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天災發生多起,甚至遭雷擊多人遭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近兩天,大陸多地發生不同天災。南方地區遭遇了入汛以來最強降雨,多地出現漬澇、塌方和滑坡等地質災害。預計16日強降雨中心將從江南轉移到華南,廣西、廣東等地部分地區有暴雨。另外,明天東北等地區將迎來降雨降溫。

廣西百色十幾人到候車亭避雨遭雷擊

5月15日下午,右江區永樂鎮六馬村雷外屯一條公路邊的候車亭下躲雨的十幾名民眾,不幸遭遇到了雷擊,導致2死9傷,其中4人重傷。


廣西融水泥石流致1死5失蹤。(網路圖片)

廣西融水泥石流致1死5失蹤

5月16日,廣西柳州市受連日來強降雨的影響,該市融水縣三防鎮15日凌晨發生泥石流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失蹤。由於受暴雨影響,交通中斷道路泥濘,手機也沒有信號。

入汛來最強雨橫掃南方 廣西廣東迎暴雨  

5月13日起,南方地區迎來今年來最強降雨過程,江漢、江淮、江南和貴州、廣西的部分地區甚至出現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受強降雨影響,安徽、江西、廣西部分地區出現城鄉積澇、河流洪水、農田被淹、道路塌方等災害;貴州銅仁地區江口縣多地出現山體滑坡,沿河農田、農房、道路和電力等各種基礎設施受損。

預計17日8點至18日8點,川西高原、四川盆地南部和東部、雲南西部和南部、貴州大部、江漢、江南、華南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北部、湖北東南部等地區有大雨,局地區暴雨,並伴有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

東北華北等地16日起迎降雨降溫

16日,隨著冷空氣南下,華北、東北氣溫回升。不過很快又將有新一股冷空氣來襲,將會迎來降雨降溫。

預計明天到19日,華北東部、東北地區中部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地大雨,華北、東北等地的平均氣溫將下降4∼8℃。

未來10天,華北中北部和東北冷空氣活動較為頻繁,氣溫多波動,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低1∼2℃。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