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尼泊爾失蹤直升機殘骸被發現 恐無倖存者(圖)

發表:2015-05-16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H-1」休伊直升機,維基百科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本週早些時候,一架美國海軍陸戰隊直升機在尼泊爾地震災區執行救災任務中失蹤。據美聯社報導,本週五(5月15日),尼泊爾救援人員發現了飛機殘骸,並在殘骸附近發現了三具屍體。官員說,飛機墜毀殘骸顯示,不可能有任何倖存者。

尼泊爾國防部長Iswori Poudyal說:「被發現的直升機殘骸支離破碎,無法期望有任何生還者。」他沒有透露有關三名受害者的國籍細節,只說他們的遺體已被燒焦。
 
飛機上有6名美國人2名尼泊爾人
 
這架直升機上曾經載有6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兩名尼泊爾軍隊士兵。
 
一個美國海軍陸戰隊派出的獨立團隊也表示,他們確定殘骸是失蹤的「UH-1」休伊直升機。
 
一份美國海軍領導的聯合特遣部隊聲明表示:「該殘骸地點的評估工作正在進行中,(我們)將會進行徹底調查。」
 
據在日本沖繩駐紮的美軍聯合特遣部隊稱,飛機殘骸在距離尼泊爾Charikot鎮約24公里(15英里)處被發現,那裡靠近直升機週二失蹤的地方。當時,這架直升機正在為受到兩次致命地震打擊的村莊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該地區靠近Dolakha區的Gothali村,距離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東北約80公里(50英里)。
 
飛機殘骸首先在週五被尼泊爾地面部隊和兩架陸軍直升機發現,隨後,美國與尼泊爾的飛機進行了一整天的密集搜索,甚至涉及使用美國的衛星。
 
在給災區運送物資途中失蹤
 
4月25日,尼泊爾遭受裡氏7.8級地震襲擊,造成8200餘人死亡。在美國救災任務部署後不久,在本週二有發生了另一次震級為7.3級的地震,造成117人死亡,2800人受傷。
 
這架直升機是在運送大米和防水布給週二遭受地震破壞最嚴重的Charikot地區的途中失蹤的。當時,它已經在一個地點卸下一些用品,正準備前往第二個地點。
 
美國軍方官員說,本週早些時候,一架在附近空中的印度直升機曾經聽到休伊直升機無線電對話有關燃料的問題。
 
共有300名美軍人員一直支持尼泊爾援助任務,其中包括三架休伊直升機、四架美國海軍MV-22B魚鷹、兩架KC-130大力神運輸機和四架美國空軍的C-17環球霸王重型飛機。
 
墜毀的休伊直升機屬於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彭德爾頓營的海軍469輕型攻擊直升機中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