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又打人 這次打的竟是名千萬富翁(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4-17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千萬富翁遭群毆後,全身受傷,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大陸「城管打人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月17日上午開始,一則江蘇省鹽城市城管打人的消息在網上被熱傳。據核實,被城管毆打的市民殷先生是在拍攝城管暴力執法時遭到對方毆打。

江蘇一男子因拍攝城管打人照片遭群毆

4月17日,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市民殷先生表示,4月16日上午10點左右,他開車經過世紀大道與神州路東南角時,看到數名城管隊員和協管正在大型廣告牌前,和兩人發生爭執。殷先生說,「幾個隊員將兩人摁倒在地毆打,我看到之後趕緊拿出手機拍照。」他剛拍了幾張照片,就被城管隊員發現, 「對方幾個人直接圍了過來,有城管,也有協管,對我進行群毆。我趕緊把手機遞給對方,他們將裡面的照片刪除。」


因拍攝城管暴力執法,江蘇千萬富翁遭群毆,全身受傷需入院治療。(網路圖片)

殷先生給陸媒記者提供的相關證照顯示,他是當地一家廣告公司的負責人,註冊資金和公司財務流水數千萬,殷先生本人的身價也在千萬以上。城管隊員走後,殷先生自己掙紮著上了醫院,據醫生診治,殷先生的手上、腿上有多處破損、流血,腰部和肩膀多處軟組織損傷。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城管打人天天上頭條

這則江蘇省鹽城市城管打人的消息在網上被熱傳,當地城管分局局長聲稱,他們會調查處理執法的城管隊員。但有網友認為,所謂的「嚴肅處理」就是不了了之,當局的話根本不可信。

很多網友表示,現在大部分城管實質上就是中共政府養的流氓小弟。

一網友直言:「說來說去,城管的惡行還是因為背後有惡官。管不住官員這個口子,換下面的人沒有大作用。」

《看中國》記者在網上搜索「城管打人」關鍵字,發現超過一百萬條之多,公眾非常關注城管野蠻執法以及致人傷亡事件。僅在這個月,大陸已經發生多起「城管打人」事件。


一則江蘇省鹽城市城管打人的消息在網上被熱傳。(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