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浙江環衛工因拒拆遷被活活燒死(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4-06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4月4日開始,一則駭人聽聞的網路舉報在天涯論壇流傳。網帖表示,因浙江省臺州市仙居縣橫溪鎮百花谷景區想佔用老人房子作為停車場,但是未談妥拆遷方案,做環衛工的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調查仍無結果。

一則名為《拆屋不成,放火燒人!六旬夫婦葬身火海!》在網上熱議,網友「楊爽2015」稱,百花谷景區因新開發的項目五一計畫開業,但是急需另建一個停車場,老人住的老房子便是他們的首選,縣裡下達的任務到村委會要將此地改為停車場。

3 月25日左右,村委派了幾個人讓老人搬家,只說要將此地作停車場,並未談及補償的問題,老人自然不同意。然而3月29日凌晨1點左右,老房子突然起火,火勢凶猛,消防員越救火反而越大。所有附近村民都懷疑是惡意人為,據目擊者稱,大火燃燒時看見有一輛轎車開往村口,當時沒在意,起火的老房子竟連地上都有火苗,石頭也有被燒碎的痕跡!

有村民表示,位居浙江省臺州市仙居縣橫溪鎮西邊又名為百花谷景區的後山根村,附近的老房子住著全年為全村人服務的一對六旬環衛夫婦,每天天沒亮,他們就推著環衛車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生活。

4月6日,陸媒記者致電浙江省臺州市仙居縣公安局詢問,但是對於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但至今沒有結果。對此,有網友跟貼直言:人吃人的社會,無人管理,無人理睬。

網友「楊爽2015」說,「誰那麼狠心給老房子澆了汽油?老人就這樣葬身火海,死無全屍。滅火後,看見老人的屍體,圍觀者無不潸然淚下,這種死法是多麼痛苦而殘忍!所有有良知的人都不希望老人死得不明不白,要求徹查此案,嚴懲凶手,還死者一個公道!」

上海市網友表示:「仙居兩年前已經發生過一起征地燒死人的事了,那次是仙居縣下各鎮,人也被燒焦了,到現在不了了之.不知這次會不會一樣不了了之。」


一對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網路圖片)


失火現場(網路圖片)


失火現場(網路圖片)


一對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網路圖片)


一對六旬夫婦在3月29日凌晨被人縱火燒死。(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