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一: 中國男同性戀艾滋感染率為美國10倍(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4-0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著名華裔醫學家何大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世界著名華裔醫學家何大一博士稱,中國男同性戀艾滋感染率是美國10倍。「中國防艾第一人」之稱的高耀潔揭露,中國的愛滋病患者在1000萬以上,而其主要傳播途徑,不是性行為,而是「血漿經濟」。

大陸男同性戀者愛滋病感染率是美國10倍

4月3日晚,何大一博士在北京清華大學表示,現在全世界有3600萬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每年還有230萬新感染者。今天,在中國大陸HIV傳播最嚴重的是男同性戀人群,多個城市的調查結果表明,他們的感染率是6%∼10%,即每100個HIV陰性男同性戀者中,將有6∼10人一年後會變成HIV陽性,這個數目是美國的10倍,這個數目是很可怕的。

大陸愛滋病患者人數驚人 性行為不是主因

《看中國》曾報導,高耀潔新書《高耀潔回憶與隨想——高潔的靈魂續集》書中透露,現在中國地方政府「對愛滋病、對防艾抗艾,基本上屬於一種無人管理,或者說管理極其混亂的狀態。」

據高耀潔調查,「在中國,愛滋病的傳播有比性接觸更值得重視的途徑,即通過賣血和輸血。」中國的血漿經濟,不僅在河南有,整個中國愛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都是通過血漿經濟,而不是性行為。高耀潔說:「有些人就是由於在醫院看病接觸了被污染的血,感染了愛滋病毒。」

書中稱,由於愛滋病潛伏期可達10年,甚至15年,這給當局掩蓋血漿經濟惡果提供了一個方便之機。她列舉幾個例子,說明現在採血站的管理非常混亂,因此凡是這些採血站興盛的地方,10年、15年後,那裡一定是愛滋病的高發區,將來的後果更嚴重。

近期,中國眾多無辜感染愛滋病毒的受害人,在走投無路、上訪無門的情況下,如今又被中共利誘,用來威脅訪民。有訪民曾披露,在被關押期間,遭到當局利用愛滋病患者咬人的恐嚇。

時政評論員古春秋在對外媒表示,愛滋病人本身已經是走投無路了,中共還要利用他們做壞事,這種罪惡只有在共產黨的邪惡統治下才會發生。「你想一想愛滋病人,他也是一些等待救助的人,是弱勢群體,那共產黨不幫助這些人,反而逼迫這一群人去威脅另一群弱勢群體,像那些受拆遷戶,我們看到,共產黨其實在製造一種罪惡。」

古春秋還分析,中共現在是把自己的危機,愛滋病人需要救助的危機,轉嫁到另一批弱勢群體身上,故意離間民眾關係,來推卸自己的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