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王墜馬在即?中共軍官驚爆賣官內幕(圖)

作者:艾琳 發表:2015-03-10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郭伯雄、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艾琳報導)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之際,有中共軍官曝出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內部瘋狂賣官鬻爵,其中大軍區司令級「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令外界震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共軍科院軍建部原副部長楊春長少將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曾在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任職,做過徐才厚的秘書,因此與徐才厚比較較熟,「我直接伺候他,給他寫材料,為他服務。」

楊春長自爆,徐才厚選人、用人有個習慣,「一是認錢多少,二看關係遠近,三是感情。」徐才厚等軍中「大老虎」在位時,權力非常大。「人家一個大軍區司令,他們你用一個(指標賣官),我用一個。給他送了一千萬,再有一個送兩千萬的,他就不要一千萬的了。」雖然,楊春長未點名郭伯雄,但用「他們」兩字暗示郭伯雄也在參與其中。

楊春長還披露,徐才厚他們把軍隊當成自己家的,「社會上都知道,軍隊包括武警,入個黨要多少錢,提個排級幹部、連級幹部、團級幹部、師級幹部,都有行情,都有價碼,太可悲了。」

中共軍中「老虎」不但受賄,還貪污軍費,「幾千萬幾千萬地貪污」。楊春長透露,面對中共軍隊腐敗現象,連已故的中共元帥彭德懷的姪女彭鋼,在任職中共總政紀檢部長時,也只能「唉聲嘆氣,無可奈何」。

中共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研究員姜春良少將則指出,有些中共高官利用自己的權位為家人、親朋好友等求得一官半職,「雖然不會打仗,也選到重要領導崗位」。「誰願為貪官去獻身打仗?不用打,這支部隊就敗了。」中共戰略文化促進會秘書長羅援少將也坦言,「想起都害怕。」

那麼,為什麼徐才厚與郭伯雄敢在軍中如此放縱,連國家級的幹部都無法懲治他們呢?

媒體評論員孟傑認為,現在真正該質疑的是,到底是誰在包庇、縱容這兩隻軍中「大老虎」。「從目前種種跡象研判,敢縱使徐才厚與郭伯雄在軍中做大的,只有當初提拔他們、時任中共軍委主席的江澤民。」

郭伯雄與徐才厚,被稱為是「江澤民在軍內的左膀右臂」。江澤民退位時,故意將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意在兩人在掌握軍內實權後,執行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命令。

「換言之,雖然江澤民卸任了,還沒有人敢動他們,那是不是因為他們背後還有江澤民的勢力在包庇呢?在江澤民的縱容下,徐才厚他們才敢大肆斂財、賣官鬻爵。」孟傑指出,如果徐才厚與郭伯雄都相繼落馬了,便意味著江澤民已經完全失去對其心腹的保護能力了,「那麼江澤民這隻‘大老虎王’恐怕也岌岌可危,他過往迫害人權的反人類罪行,以及家族巨額貪腐內幕,可能很快就曝光於世。」

網傳中共軍中賣官價目(人民幣)

大軍區正職:2,000萬

大軍區副職:1,000萬

軍級:500萬

師級(大校):100至300萬

團級(中校、上校):100萬

營級(少校):30至40萬

連級(中尉、上尉):20至30萬

士官(士兵提士官,一級至三級):1至3萬

士兵:各地武裝部和各級省軍區徵兵辦收

新兵(男):3萬,若體檢不過關收1萬,政審不過關收2萬

新兵(女):6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