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爆紅 3600萬人熱議這件洋裝的顏色(圖)

多數人認為是白金色 答案揭曉:藍黑色

發表:2015-03-04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網友Swiked在Tumblr網站登出一張連身裙照片,並寫著:「 請大家幫我決定這件衣服是白色和金色,還是藍色和黑色?我和我的朋友各執一詞……」立刻引起影星及網友熱議。 (網路圖片)

2月26日晚上,網友Swiked把洋裝照片放上社交平臺「Tumblr」上,請網友幫忙鑑定顏色,寫道「我和我朋友完全沒有共識,我們簡直快瘋了。」接著這篇貼文便被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短短的時間內,已有超過2千多萬人觀看該篇報導,瞬間爆紅。

一件洋裝的顏色,看似普通,卻竟然引發全球超過3千6百萬網友熱議爭論這件洋裝到底是「藍黑色」還是「白金色」呢?

最近網上互相流傳一張女性兩色橫條紋相間的洋裝照,有人看到的顏色是白色與金色相間,也有人看到是藍色與黑色相間,結果一張照片就引發全球網民熱烈激辯。

還有網站特別此做一個網上統計,72%網友認為自己看到的白色和金色,包括新出爐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28%一口咬定是藍色和黑色,包括歌壇小天後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金卡達夏的饒舌歌手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也有網民把圖片放上Google圖片搜尋,結果找到較多藍色與黑色的圖片。又有網民使用圖片後制軟體,探測裙子的顏色數據(RGB、CMYK)。

不過,有網民其後就張貼一張疑似同款的裙子,證明該裙實際上是藍黑色。而最新發展是有網站指這條裙其實是一家英國服裝網店的出品,證實該裙是藍黑色裙子,售價為50英鎊(約港幣600元)。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