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我不是令計畫的哥哥,更不是他爹!(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3-0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狐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去年年末令計畫落馬後,被媒體不斷挖角。今年3月3日下午,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山西代表團中的令狐安尤為惹人注意。據令狐安披露,很多人以為他是令計畫的兄弟,其實連遠親都不是。

3月3日下午,山西代表團的令狐安引發媒體關注。據稱,令狐安祖籍山西平陸。曾在2014年出任中央第十巡視組組長,先後進駐科技部和中科院。他表示,很多人以為他和令計畫是兄弟,其實連遠親都不是,只是姓氏相同而已。

澎湃新聞前曾報導稱,令計畫原姓「令狐」。去年12月22日下午令計畫被中紀委帶走,成為2014年中共打下的最後一隻「老虎」。海外中文網發表評論文章指,中共早就暗地對令調查多時,很長時間以來,令計畫就已成為籠中的病老虎,只等錦衣衛拿下問罪。

有媒體披露,令計畫真正的罪名不是個人貪腐或者家族貪污,也不是所謂的「通姦」,更不是濫用職權、泄露黨和國家機密,而是「顛覆」。

報導認為,是法拉利車禍改變了令計畫政治仕途。2012年3月18日凌晨,一輛在北京四環路上超速行駛的黑色法拉利Spider跑車撞上護牆,反彈後撞到欄杆,車身裂成兩半。令計畫獨子令谷當場死亡。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一般情況下,慣常的做法是壓制此類新聞、維護黨的形象。但令計畫走得更遠,甚至謀劃向領導層隱瞞自己兒子死亡一事。車上兩名年輕的藏族女子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當時內部知情人士表示,其中一個在數月後死亡,另一個還在養傷。

《北京晚報》曾經發表了一篇報導和一張照片,但這個話題立刻就從網上刪除。據一家大型外國跨國公司的高管透露:後來車裡兩名女子的家人收到了中國最大的國有石油公司給予的補償。他表示,給錢是「為了確保他們封口」。而這裡指的公司,據悉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2012年6月,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駕駛這輛法拉利的是令計畫的兒子,香港雜誌《亞洲週刊》則發表了一篇文章,引用前述社交網站信息來駁斥這些報導。一位知情記者說,「這篇文章的消息來源是中央辦公廳的令計畫辦公室。」有報導強調,掩蓋事實的嘗試超出了令計畫的控制。

法國中文網站報導認為,令計畫由於他的兒子令谷死於法拉利車禍,而導致政治生涯嘎然而止。

大陸《財新網》報導,令計畫與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軍夜奔事件落馬的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報導指,2012年的那場車禍,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而隨著這個約定的敗露,令計畫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