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習近平2大權癮極大的陰謀家 名單曝光(圖)

作者:鄭浩庭 發表:2015-02-20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浩庭綜合報導)海外《外參出版社》2月16日出版了書刊《逼近江澤民曾慶紅》。該書揭示,朋黨是習近平今天無比頭大的問題,給習近平帶來如此頭痛問題的是權癮極大的陰謀家----江澤民和曾慶紅。

江澤民、曾慶紅是習近平反腐最大障礙

海外媒體披露,《逼近江澤民曾慶紅》中提出,習近平要清除朋黨,最大的障礙是江澤民、曾慶紅。目前,習近平似乎有了對付之策,並且已經開始行動。

去年12月29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中強調,黨內決不容忍搞團團夥夥、結黨營私、拉幫結派。

隨後,中共喉舌新華社刊發文章,不但首次公開承認中共黨內的三大幫派為「石油幫」、「秘書幫」、「山西幫」,還強調說,黨內拉幫結派已經到了公開地步。

有報導認為,幫派、朋黨是中共黨內最忌諱的。

觀察人士注意到,中共承認的「石油幫」、「秘書幫」、「山西幫」三大幫派。幾乎都是以江澤民為首腦、曾慶紅為軍師的江家幫為中心,它是中共黨內很多幫派的大本營,它們交織形成巨大的腐敗利益關係網。

前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文膽阮銘曾說過,中共腐敗的高峰是江澤民時代。

習近平早有對付之策 且已開始行動

有知情者對《明鏡郵報》說,這幾年來,聯通高管接連被抓,但貪腐一直不止,背後便是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勢力。這次中紀委點名敲打要徹底整肅聯通的先鋒號,下一個要出事的就是現任聯通總經理陸益民。

此外,報導稱,陸益民在中辦時曾是曾慶紅的大秘。打陸益民針對的就是他以前的主子曾慶紅。而整肅聯通,也必然會牽扯出當年聯通收購網通的往事中不可告人的層層內幕。其中,江綿恆充當的不光彩的角色必然會被揭開,由此江澤民也會被牽扯進來。

知情人說,這一輪風暴是經過周密策劃的連環布局,層層剝筍,步步驚心,這一切最終針對的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這兩隻「大老虎」。

石油幫的龍頭老大 江澤民和其大管家曾慶紅

外界認為,北京當局對石油幫調查矛頭指向「石油幫」和幕後龍頭、江澤民和其大管家曾慶紅。

香港《明報》曾報導,所謂「石油幫」是指:從大陸石油系統出身的中共高級官員所構成的政治勢力,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被認為是石油幫的幕後龍頭。

據悉,曾慶紅在石油系統工作多年,之後在中共政壇平步青雲,官至政治局常委,在任期間,提拔了大批出身石油系統的官員,一手將「石油幫」的政治勢力推到巔峰。

曾執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已經落馬的蔣潔敏,近年的升遷,也被指多得曾慶紅及周永康這兩名出身石油系統的政治局常委的青睞與提攜。

在江派馬仔周永康落馬的過程中,中共當局曾放言指,江澤民家也染指中國石油行業,江家、周家聯手榨干石油業。

在中石油腐敗窩案中,僅去年就有數位江派馬仔落馬,其中包括兩名四川高官——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長、原省文聯主席郭永祥,還有石油系——前中石油董事長、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中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冉新權,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中石油集團副總李華林等人。

有觀點認為,在中共政治光譜中,曾經一度掌握重要話語權的「石油幫」面臨解散甚至崩盤的局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