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城堡票選「戀人聖地」名列前茅(組圖)

發表:2015-02-14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戀人聖地」之稱的愛媛縣「松山城」排行的第二。(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心怡編譯報導)如果您想享受日本冬季的風景,不如參觀一下具有日本風情的城堡吧。2014年,世界各地的遊客評選出最喜歡去的日本城堡,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男人的城堡


「熊本城(別稱銀杏城)」排名第一。(網路圖片)

遊客心目中,日本古城堡排名第一位的是哪座城堡呢?

無論是日本國內還是國外遊客,最喜歡的日本城堡是「熊本城(別稱銀杏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它始建於1607年,從中世紀到現代具有400年的歷史。熊本城位於熊本市的中心位置,一直被稱為宏偉的城堡。

熊本城最受遊客歡迎是因為它乾淨、整潔、廣闊,全長達5.3公里、佔地面積達98萬平方公尺,而且從天守閣眺望熊本市內的風景非常美麗。

熊本城一直被稱作「男人的城堡」,因為整座城堡的顏色都是黑色,讓人感覺到男性的帥氣、非常酷的、獨特的黑色城堡,所以遊客們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戀人聖地


排行榜的第二位是有「戀人聖地」之稱的愛媛縣「松山城」。(網路圖片)

排行榜的第二位是愛媛縣的「松山城」,位於松山市的中心部,坐落在132米高的山丘上。由勝山(城山)山頂所構成的城堡,所以別名為「金龜城」、「勝山城」。漫步在廣闊的城堡內,可以享受到歷史留下的痕跡,這裡是個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

松山城是由滿是綠葉的城山公園所環繞,秋天時在這裡悠閑地漫步,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紅葉。從天守閣眺望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可以品味到日本歷史名勝獨特的景觀。而且不只是看到城堡本身的美感,還能看到整座山的美景。如同穿越時空來到了日本的古代一樣。

松山城堡裡的「二之丸史蹟庭園」被稱作戀人的聖地,因為這裡出土了日露戰爭時代的一塊金幣,上面刻有被俘虜的俄羅斯士兵和日本女護士的名字。所以這裡每年會有500對新人來這裡拍結婚照,是個非常受歡迎的戀人聖地。

日本最古老的城堡


第三位是著名的「姬路城」。(網路圖片)

排在第三位以後的城堡有哪些?

第三位是著名的「姬路城」,第四位是「弘前城」。但是入選排行榜前20名的也有幾乎被日本本國遊客遺忘了的城堡,比如四國寶之一的日本最古老的「犬山城」。

位於愛知縣犬山市的「犬山城」排在第六位,被指定為日本國寶四天守之一。犬山城雖然與其他城堡相比非常小,但卻是日本最古老的城堡,被稱作木曾川上的湖上城堡。

小巧而美麗的犬山城堡,以它精緻、簡約的美受到很高的讚譽,尤其是受到女性遊客「可愛」的評價非常多。而且,從天守閣上眺望木曾川也是非常美麗。

人氣高升的天空之城


天空中的城堡「竹田城(竹田城跡)」。(網路圖片)

天空中的城堡「竹田城(竹田城跡)」人氣越來越高,排在第八位。它被暱稱為東方的馬丘比丘,是矗立在雲海之上的美麗高聳的城堡遺蹟。

因為天氣的變化,有時雲海沒有出來的話,就看不到絕美的景色,憑運氣吧!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應該來看看這難得一見的迷人景色。

2014年日本城堡排行榜

1位:熊本城(熊本縣熊本市)

2位:松山城(愛媛縣松山市)

3位:姫路城(兵庫縣姫路市)

4位:弘前城(青森縣弘前市)

5位:松本城(長野縣松本市)

6位:犬山城(愛知縣犬山市)

7位:備中松山城(岡山縣高梁市)

8位:竹田城(兵庫縣朝來市)

9位:高遠城址公園(長野縣伊那市)

10位:二條城(京都府京都市)

11位:宇和島城(愛媛縣宇和島市)

12位:中城城跡(沖縄縣北中城村)

13位:丸亀城(香川縣丸亀市)

14位:高知城(高知縣高知市)

15位:首裡城(沖縄縣那覇市

16位:皇居東御苑(東京都千代田區)

17位:勝連城跡(沖縄縣うるま市)

18位:會津若松城(福島縣會津若松市)

19位:松江城(島根縣松江市)

20位:今治城(愛媛縣今治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