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趙本山被踢出遼視春晚(圖)

作者:趙錦楠 發表:2015-01-27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將缺席2015年遼寧衛視春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趙錦楠綜合報導)醜聞不斷的趙本山可謂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此前,趙連續多年缺席央視春晚的,最新消息顯示,2015年,其也將缺席遼寧衛視春晚。

《瀋陽日報》1月26日報導公布的2015遼視春晚語言類節目的演員名單中,趙本山不在其中。據報導,遼寧衛視將在1月28日錄製2015遼寧春晚的語言類節目。過去幾年,遼寧衛視因與趙本山的親密關係,被網友稱為「本山臺」。但是根據報導公布的名單,趙本山並不在其中,他的徒弟也無影無蹤。

報導稱,這次語言類節目的演員陣容包括久未露面的相聲大師楊振華;曲藝大家單田芳、劉蘭芳、田連元;還有潘長江、鞏漢林、馮鞏、郭冬臨;還有開心麻花團隊等。

趙本山1987年打入央視春晚,多出產以諷刺、貶損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為主的小品。《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也曾提到民眾對於趙本山的看法:「趙本山就有點迎合中宣部的,他就沒有把觀眾和市民放在首位,把一些東西搞得過於庸俗了。」2000年,趙本山的本事被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現。

2001年中國新年前的「大年三十」下午,中共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後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髮指出:「中共當局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幾個小時之後的央視春晚上,趙本山就配合表演一臺暗諷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加深民眾對法輪功的反感印象。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央視等官方媒體集中報導該事件並集中揭批法輪功後,中共使用更加暴力的手段對待法輪功學員,各種批評法輪功的海報、傳單和視頻不斷被製作出來。而趙本山也分別在2002年、2005年的春晚上表演《賣拐》的續集《賣車》、《賣擔架》等影射暗諷法輪功。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在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後,趙本山連同薄王等政變官員的合照被大量曝光,趙本山不僅被曝與薄熙來、王立軍存在巨額利益關係,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根據網路流傳的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趙本山被許諾政變成功後任文化部長。薄熙來事件後,趙本山就被踢出了央視春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