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險遭暗殺後拿下海軍副司令 牽出兩大秘密(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5-01-2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海軍副司令王守業的最後結局,遭情婦舉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曾多次險遭暗殺。在一次險遭暗害後,原中共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被胡錦濤公開拿下。近日,有媒體再次爆出有關王守業案牽出兩個秘密。

胡錦濤曾下令「雙規」 王守業當即拔出手槍

王守業於2005年12月23日被其一個蔣姓情婦串聯王的另兩名情婦,聯名寫了58封舉報信後,被中央軍委紀委「雙規」。由於後臺夠硬幾天後竟把這隻「大老虎」給放了出來。於是王在公共場合公開「示威」氣焰十分囂張。幾天後,胡錦濤又下令重新「雙規」,並實行逮捕。

據說,王守業被拘捕當天,當宣布「經中央軍委檢察院批准逮捕」時,王守業當即拉開公文包,取出手槍要自殺,但被總參保衛部特警早一步奪下他的槍,並給他戴上了手銬。經檢查,王守業隨身公文包中有兩枝德國制消聲手槍,都已上了子彈。

胡錦濤險遭暗殺後 公開拿下王守業

據報,胡錦濤曾多次險遭到江澤民和曾慶紅暗殺。2006年「五一」期間,胡錦濤秘密抵達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的一場軍事演習。

當胡乘坐北海艦隊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時,突然有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當場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疾速馳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胡錦濤立即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

據悉,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胡錦濤在雲南待了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胡錦濤16日回北京後,採取的第一個行動是保外就醫陳希同,被認為在釋放反擊江澤民上海幫的信號。而第二個行動就是以反腐敗的名義搞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

王守業不但交代出軍方高層幾百人,其中包括與其後臺賈廷安共同作案的證據,而且直接咬出了江,交代送給江澤民500萬。因此,胡用賈廷安涉案的證據逼迫江澤民不再插手軍內事務。

公開資料顯示,王守業在1995年至2001年擔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房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期間,手中有了實權,於是王守業在1995年擔任基建營房部部長後便以權謀私,不斷利用分管基建大權收受賄賂。在此期間有多人舉報王守業貪賄,不過都沒有任何回音,反倒是王守業官職不斷地往上升,升到了海軍副司令員。

王守業案的兩個秘密

日前,中共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在《炎黃春秋》撰文,第詳細披露有關王守業的諸多黑幕,同時文中也談到了一些中共高層和軍中的秘密。

文中提到王守業的第一個秘密是內部通報或被泄露。2006年6月29日,中共官方新華社發布了一條消息: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因「涉嫌經濟犯罪,道德敗壞,利用職權索賄、受賄,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免除其海軍副司令員職務。王不久後被「雙規」和逮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以上只是中共當局的對外通報,張金昌在文章中披露了王守業的內部通報,稱「王守業任總後營房部長到海軍任副司令員期間(1995年底至2005年8月)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接受他人違法金額1097萬元,凍結追繳扣押現金990萬元……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兩性關係,還嫖娼狎妓……」

王守業案的第二個秘密是同案40多人仍在位。據悉,王守業2005年被胡錦濤再次內部「雙規」後,王先後交代了與他共同涉案的40餘人,這裡面有不少人還在軍、師兩級崗位上任職,此事引發不少人議論。

2006年,王守業一審被判死緩,終審為無期徒刑。中共稱王守業貪污1.6億元人民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