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描越黑!檢察官自稱不雅照之女是同學(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5-01-11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鎮江市京口區檢察院控告申訴檢察科副科長宋克非不雅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舉報江蘇省鎮江反貪局副局長宋克非,併發布其不雅照片。隨後中共江蘇省鎮江市檢察院和京口檢察院分別作出回應稱,宋克非是鎮江市京口區檢察院控告申訴檢察科副科長,並特別指出,網上所曝光的照片系宋某某小學同學聚會,引發關注。

署名「月下獨舞雲裳」的網友1月8日19點54分在微博發文舉報:「江蘇省鎮江市反貪局副局長宋克非。借同學聚會為名,與吸毒人員廝混,並引誘挑唆父親回家毆打我母親與我,此人並放出豪言若我家舉報他,他就找社會上的混混來卸母女四肢!手段之殘忍聞所未聞,已造成母親雙耳耳膜穿孔及腦震盪有病歷為證。」

該網友還舉報宋克非多次叫茅某某等三名女子、舉報者父親到KTV、餐館等地聚餐,其費用讓茅某某到舉報者父親單位報銷。舉報者同時貼出兩張據稱宋克非與茅某某親密的照片。

9日13點05分,中共江蘇鎮江市檢察院官方微博稱,宋克非並非是「鎮江市反貪局副局長」,而是江蘇省鎮江市京口區檢察院控告申訴檢察科副科長,目前被停職接受調查。此外,在鎮江當地一家論壇裡,京口檢察院也就此事作出回應稱,網上所曝光的照片系宋某某小學同學聚會,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宋克非本人也對現代快報記者解釋說:「與自己摟抱的那名女子,是小學、中學時的同學茅某某。大家在聚會時喝了些酒,便拍照留念,才有了他和茅某某的合影。而其他同學也互相拍了照片。」

有關回應引髮網友議論。

網友沉默不是今1673:「說一千道一萬,只要你摟的女人不是你老婆,你都是違法亂紀的行為,不必解釋更不要開脫!換言之,假如你沒個一官半職,誰會跟你有那鳥興。像你這類人渣,居然也能在官場上混得風生水起,過得有滋有味,早該槍斃十個來回了!」

官兵乙:「胡扯麼,跟多年不見的同學上來就這麼抱著?那只能說明宋某某在日常生活中是十足的老淫棍。」

磨杵作針:「真能編,都脫光了,還小學聚會,拿老百姓當憨子。」

也有網友稱越描越黑!並調侃說:「你老婆同學聚會時也那樣嗎?」「你老婆也是這樣會男同學嗎?」

事實上,中共官員不雅照在網路上被爆光,時有發生。去年6月,一則名為「豐縣發改委官員魏某」利用職權長期和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的帖子在網上熱傳,同時曝光了多張不雅照片,一男一女裸身摟抱在一起,尺度驚人。

當事人魏某同樣辯稱是「胡說八道」,稱摟的是前女友遭炮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