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穿紅衣現身上海?霉運再被揭(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4-12-31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與江澤民集團走得太近,趙本山「凶訊」不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醜聞纏身且「失蹤」多時的趙本山,被媒體爆出現身上海某節目錄製現場,穿紅衣拒回應傳聞。不過,該報導未經證實,報導同時再揭趙本山霉運不斷。

陸媒揭趙本山「驚現」上海 順便爆趙醜聞

港媒《南華早報》今日(12月31日)引述上海《新聞晨報》報導稱,趙本山29日晚上來到了上海某節目錄製現場,穿了件紅衣,還在酒店和友人小聚,期間「談笑風生,神采奕奕」,但沒有和媒體見面,也沒有回應傳聞。

不過,趙本山到底是否現身,仍未有進一步獲證實。而《新聞晨報》在報導趙現身消息時,卻不忘再揭趙本山霉運連連:

報導稱,原定於9月22日播出的本山傳媒出品電視劇《爹媽滿院》,在播出前一晚被緊急叫停;原定12月19日開播的真人秀《造夢者》,海報都已經發布了,但27日有關方面突然宣布由洪晃取代趙本山的導師位置,首播時間推遲。

還有,遼寧衛視不但暫停了《本山選誰上春晚》的錄製計畫,趙本山小品合輯播出的合作也已暫停。

本要新年播出的《鄉村愛情故事8》,在遼寧衛視、黑龍江衛視、江蘇衛視、天津衛視等各自的2015年度廣告招商會上均未被提及,此前趙的電視劇是各地衛視追捧的。

報導還稱,《遼寧日報》28日刊登評論文章列舉遼寧優秀文藝作品和作者,也沒有趙本山及其作品。

江澤民集團走得太近 趙本山「凶訊」不斷

趙本山被指與江澤民集團走得太近。多家海外媒體報導指,趙本山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傳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自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江派藝人趙本山醜聞開始陸續被揭,今年10月15習近平召開的中共全國文藝座談會及在其後舉行的遼寧省文藝座談會和鐵嶺市文藝座談會,趙本山都沒有現身。隨之各類傳聞突然爆發。

11月初有外媒報導指趙本山妻兒早已移民新加坡,引發熱議。中美政治學者牛白羽撰文引述消息稱,趙本山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面。

12月15日,中共黨報刊登趙本山旗下十大「搖錢女」。

12月25日,《法制精粹報》發表文章揭趙本山雇凶殺人被立案偵查。同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和新浪、網易等門戶網站等媒體再炒趙本山退訂私人飛機。

大陸門戶網站12月27日罕見轉載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發在海外媒體上的文章,揭露趙本山當年為薄熙來政變奪權搞公關的秘聞。

12月27日,大陸網路再次盛傳趙本山因涉黑和涉黃已被逮捕。還稱趙在被捕過程中「自殺未遂」,其家被抄出光黃金就有40000斤,合20噸,摺合人民幣40億元。

針對傳聞,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徒弟大鵬和疑似趙本山小女兒曾發微博闢謠,但隨後刪除。當天深夜,趙本山徒弟程野也曾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趙本山打籃球的近照,以示闢謠。

12月31日,《南華早報》引述上海《新聞晨報》報導,再揭趙本山霉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