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薄熙來合影網路熱傳(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12-30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8月11日晚,首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獎賽頒獎晚會上,時任遼寧省省長的薄熙為趙本山頒發「繁榮民間藝術特殊貢獻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一張趙本山與薄熙來的合影照在網路上熱傳,讓外界不禁回顧兩人間的密切關係。

這是一張10幾年前的捕捉照片。2001年8月11日晚,首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獎賽頒獎晚會上,時任遼寧省省長的薄熙為趙本山頒發「繁榮民間藝術特殊貢獻獎」,中國大陸記者抓住這一鏡頭,並隨同文字報導刊發。

據悉,當時應邀前往頒獎的還有學者余秋雨、歌手宋祖英、演員馮鞏、王軍霞、董潔等人。而省長出席二人轉頒獎晚會,實屬「破天荒」。

此後,2007年11月,中國遼寧「蟻力神」非法集資案曝光後,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超過上百億。趙本山雖然是當時「蟻力神」重要代言人,但在薄熙來的「特別關照」下,不僅靠「蟻力神」賺夠2億,還讓趙本山「安然無恙,全身而退」。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多家海外媒體披露,趙本山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當時流傳如若政變成功,趙本山可擔任中共「文化部部長」。


早前王立軍(左一)與趙本山(左二)合影亦在大陸網路瘋傳。(網路圖片)

今年12月10日,原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薄熙來傳》一書作者姜維平揭露,趙本山利用「京城會所」替薄熙來拉攏官場、商場大腕、大款,蒐集政經情報,為薄熙來日後政變奪權賣力。該帖迄今在大陸網路流傳,未被刪除或屏蔽。

12月27日,多家網站微博和論壇盛傳,趙本山被抓後自殺未遂,並在其家中抄搜出黃金40000斤。

隨後,新週刊又公開發一條貼文:「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水。」被許多網友視為趙果然出事了。

雖然28日,疑似趙本山小女兒(@妞妞_丫)在微博闢謠稱:「我老爸沒被抓,他很好。……」不過29日,「妞妞_丫」又將該帖文刪除,並重新發微博稱:「清者自清,時間會讓真相大白。」

而早前12月2日新浪微博「利比亞之路」發帖稱,「朋友打電話透露:目前,東北趙家班多位二人轉演員已經和趙本山脫離師徒關係。」

目前關於趙本山的傳聞滿天飛。美國和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曾對《看中國》指出,趙本山之所以有今天這樣的政治地位,是因為江派站臺。而對於趙本山被抓的消息,「我相信對趙本山的調查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只不過什麼時候拿他開刀不得而知。」

亦有評論指出,趙本山已在懸崖邊,可能隨時「遇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