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高層調整內幕曝光(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11-28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郭伯雄也收了谷俊山的賄款3700萬元人民幣,只處理徐而不處理郭明顯不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軍方持續震盪,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案細節曝光,中共軍隊高層多人被查,同時傳出「軍隊中將有新老虎問世」,這一切給中共軍隊帶來巨大衝擊。香港媒體披露,中共軍中將加快進行頂層調整,總政、總參都將發生巨大變化。

11月27日香港《東網》刊登署名馮海聞的文章分析,早前中共軍中審計系統從總後勤部系統獨立,只是軍隊改革的開始,接下來包括中共總政治部、總參謀部等均將進行機構改革及人事調整。文章稱,中共軍隊內部改革是分步驟有順序的,分別是,總後勤——總政治部——總參謀部。

文章分析,第一步,把作為中共總後勤部下屬機構的審計部門獨立出來,直接隸屬於中共中央軍委,接下來應是中共總政治部的機構改革。中共軍中總政治部執掌軍隊的組織、官員、宣傳、紀檢、公檢法等大權,在徐才厚把持下,總政變成買官賣官的大平臺,其他功能被削弱。文章分析,在過去十多年,中共軍隊宣傳部變成皮條部,專門扶植一些性感歌星,將各級文工團變成軍官的後院,而紀檢部門形同虛設,總政治部權力過大又應用不當。

在談到總參謀部的改革時,文章指出,可能整體仿效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模式,除增設陸軍司令部之外,海空軍的份量將逐漸加大,甚至不排除由海空軍司令出任新總參謀長。同時強調,中共軍隊改革往往牽一髮動全身,中共高層怕引發內部的強烈反彈,又怕外敵,改革過程非常謹慎。

文章指出,中共軍隊的頂層改革全面提速,是在清肅徐才厚遺毒運動的鋪開中進行的。

中共軍方現空前大地震

有港媒披露,在江澤民任軍委主席期間,郭伯雄深得江澤民的器重。2004年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前,已是軍委副主席的郭伯雄力挺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郭伯雄作為軍方的一號人物與徐才厚掌握作戰裝備和政工人事大權,在整個胡錦濤時代制衡著胡錦濤。

王立軍事件後,江派全線崩潰,郭伯雄徐才厚時代徹底完結。今年3月15日徐才厚從301總醫院被帶走調查,並被抄家,郭伯雄也在不久遭遇網路「狂轟濫炸」。

據消息人士透露,去年中共內部就流傳一份「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揭露郭伯雄、徐才厚聯手包庇谷俊山的行徑。今年4月初,有人以「總政機關幾位幹部」的名義在網上發表了「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曝光郭伯雄家族的貪腐醜聞。

隨後曝出一封署名「總政知情幹部」的信,信中稱,郭伯雄也收了谷俊山的賄款3700萬元人民幣,只處理徐而不處理郭明顯不公。

信中還引述知情人士說,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近十幾年來手握軍權,欺上瞞下,大肆在軍中網羅親信,拉山頭,賣官鬻爵,聚斂財富,形成了「東北虎」和「西北狼」兩大勢力集團,其規模之廣,人員之多,手段之惡劣,堪比南朝時的賣官鬻爵高手鄧琬,惹得全軍上下怨聲載道。

據海外中文網站刊文披露,徐、郭二虎在軍中各有財路。徐分管總政、總後,發的是總後這條油水渠道和總政賣官賣軍銜之財;郭分管總參、總裝,主要是倒賣軍火。據稱,中共總參設在廣州的一個秘密機構,本來是承擔收集東南亞情報信息的重任,卻笑話般成了郭家倒賣軍火的窩點。

文章說,中共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有軍中兩個大佬撐腰,谷開啟了全軍自上而下的營建改造工程,而這也是其團夥斂財機器開啟的第一波大餐。就在這一波過程中,谷為郭、徐兩家各自賺取不少於1.5個億的真金白銀。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只處理徐而沒處理郭,徐才厚的鐵桿們覺得明顯不公,很不服氣。他們認為,徐才厚雖然分管軍中幹部人事,但畢竟是主持日常工作的二把手,如果作為一把手的郭伯雄不同意,任何人都提不起來。把谷俊山提為大區副職,出頭露面的正是郭伯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