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近照曝光 頭髮全白 面容憔悴(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11-20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徐才厚案至今內情一直密而不宣。11月20日有媒體詳盡披露徐才厚案內情,引發關注,同時曝光了徐才厚的近照,各門戶網站紛紛轉載。不過,該文在各大門戶網站不久被刪除。

搜狐網報導,軍事檢察院偵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升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軍方評論員「謝正平」評徐案時說,作為貪腐分子的徐才厚注定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徐才厚案細節驚爆

今年3月15日,徐才厚以「涉嫌違紀問題」被中共當局調查;6月30日,徐被開除黨籍。10月27日,徐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被移送審查起訴。此前,徐才厚被開除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

11月20日,大陸各大網站以《媒體披露徐才厚被查抄內幕》為標題轉載港媒《鳳凰週刊》的《徐才厚案發被查抄現金達1噸重 倉庫藏唐宋古玩》一文,文章起底北京當局拿下徐才厚的全程。其中還引述接近軍方的人士透露出諸多驚人細節。

文章稱,徐才厚3月份被帶走後遭「夜襲」抄家。3月15日晚,對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辦案人員打開徐才厚這處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後,發現徐宅地下室堆滿現金,僅美元、歐元現金超過1噸重。

此外,徐宅的倉庫裡還有大量每塊重達100-200公斤的和田玉,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動。

知情人士稱,「璞玉有那麼十幾塊,查抄的現金和玉石都是分開放置。」徐宅倉庫還有唐、宋、元、明歷朝的各種古玩器具和字畫。

在豪宅裡查抄的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而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八一大樓地下,還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裡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兵看管。

接近徐案的北京知情人士稱,徐才厚案發後,徐的司機被抓,許多軍中行賄者都是通過此人向徐才厚進貢。知情者說:「徐才厚司機每每從給徐的賄金中抽取一些財物,日積月累,竟也置下不菲的家業。」

於此同時,徐才厚的最新照片也流傳出來,透過照片人們可以看到,徐的頭髮已經花白,面容憔悴,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囂張跋扈。

 


徐才厚最新照片,頭髮全白(網路圖片)

10月底,在中共軍委的古田政治工作會議上,習近平首次公開提起徐才厚案,稱要肅清徐案影響。

據悉,徐才厚是惡貫滿盈的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是江的「軍中最愛」,江派軍中的貪腐代言人。據悉,徐才厚與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很深的利益交往,並同時捲入薄、周政變。10月底,在中共軍委的古田政治工作會議上,習近平首次公開提起徐才厚案,稱要肅清徐案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