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為何要請教高人?(圖)

作者:遇果林 發表:2014-11-08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趙本山、雷政富、徐明等人受邀參加和圍觀了王立軍的現場書法秀。對此,浙江衛視一製片人說:「這張照片真珍貴,有的判了,有的進去了,有的在逃,有的快了,剩下的該幹嗎幹嗎去」。「該幹嗎幹嗎去」也許應驗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08日訊】為了爭取參加羊年春晚,趙本山曾積極表態「只要觀眾看,身體不好我也上」。但央視臺長日前稱,羊年春晚保證「三不用」:低俗媚俗的節目不用、格調不高的節目不用、有污點和道德瑕疵的演員不用。有分析指,這說明趙本山已經被央視「判了死刑」,或從此被踢出春晚。如果不讓趙本山上央視春晚,會不會上新加坡春晚?

除了節目低俗的批評之外,亦有分析指出,趙本山在政治上也有瑕疵。在「王xx事件」發生後,趙本山被牽涉進去,微博一度有傳聞稱他被限製出境和接受調查。分析人士指,這主要是因為趙本山生長於遼寧省鐵嶺市,王XX不僅擔任過鐵嶺市公安局長,而且正是在鐵嶺樹立了自己「打黑英雄」的形象。此前兩人也有過一些來往,王立軍「出事」了,有人就將趙本山和王立軍聯繫起來。

電影《一代宗師》中,趙本山飾演的丁連山是位深藏不露的高人。宮羽田要推動武林融合,到廚房去向他請教;葉問想見宮家六十四手,也到酒館裡請他指點。然而,現實中的趙本山自己,卻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多事之秋過後,也許是更漫長的寒冬。

在接受澎湃新聞專訪時,趙本山透露自己正在求助於別人:「我們要跟著時代,所以我也在請教高人,為此做準備。」

正如電影台詞所說:「所謂大時代,不過就是一個選擇,或去或留」。趙本山能否尋到所說的「高人」?他的未來又將何去何從呢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