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內的十款法系新車(組圖)

發表:2014-08-12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風入股PSA,標緻和雪鐵龍車型引入速度將會加速,全新豪華品牌DS注重中國市場推出全新車型,雷諾終於將會國產。法系車似乎在2014年與中國市場有了更多的交集,也越來越懂得中國消費者的心理了。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下2014即將在國內上市的法系車,看看有沒有你的菜?

車型:新款DS5

今年4月,長安標緻雪鐵龍新款DS5上市,並增加了一款THP160卓越版。而日前,有媒體曝光了最新款的DS5路試諜照。從諜照看,新車有望採用新的「DS」品牌標識。

新款DS5

此次曝光的諜照還存在一定程度的偽裝,但依然能看出整體造型與已經上市的車款保持一致,主要改變在於前臉中央標識有所縮小。此前有消息稱,新的DS5活採用「DS」的品牌標識。因此,我們猜測,此次測試車可能更換標識。

新車依就是兩款不同調校的1.6T發動機

動力方面:新車依就是兩款不同調校的1.6T發動機,THP160車型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63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THP200車型最大輸出功率為200馬力,峰值扭矩為275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車型:雷諾Captur

今年北京車展期間,雷諾首次在國內展出了其新款SUV——Captur,Captur定位小型SUV級別,將於今年11月左右以進口形式進入國內市場銷售。此前有消息稱,2016年它也將作為東風雷諾項目的首款產品落戶國產。Captur基於雷諾-日產聯盟B平臺打造,擁有4122/1778/1567/2606mm的水平。

雷諾Captur

Captur採用雷諾家族式前臉設計,飛翼式中央進氣格柵造型動感時尚,上半部分黑色鋼琴烤漆與下半部分的鍍鉻亮條裝飾設計精緻,碩大的雷諾標識鑲嵌於進氣格柵正中,十分醒目。大燈採用不規則異形設計,透鏡和燈眉的運用讓大燈看上去更顯精神,而黑色底色又突出了運動基因。前霧燈和LED日行燈均分布在前保險槓下方左右兩側,並以一個梯形鍍鉻環將其外部區域裝飾起來。

飛翼式中央進氣格柵造型動感時尚

配置方面:Captur配有R-Link多媒體導航系統、7寸觸摸屏、無鑰匙啟動系統、藍牙電話、定速/限速巡航系統、自動空調、自動大燈、自動雨刷、倒車影像及雷達等多種配置。在海外市場,Captur涵蓋三種動力,分別為0.9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機,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5N.m;1.2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機,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 m;1.5L渦輪增壓柴油機,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220N.m,變速器則有5速手動和6速雙離合兩種可選。結合中國市場情況來看,其中1.2T汽油機最有可能被引入。

車型:雷諾梅甘娜RS

雷諾梅甘娜RS

外觀方面:梅甘娜RS275Trophy擁有全新的黃色塗裝和19英吋Speedline款式運動輪圈,前臉與格柵的設計延續了家族式風格,車身尾部方面處處凸顯性能版的細節。包括新車採用的由Akrapovic提供的鈦合金材質排氣系統,這款排氣系統比原先的標準排氣系統更輕。

梅甘娜RS275Trophy擁有全新的黃色塗裝

動力方面:梅甘娜RS275Trophy配備了一臺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275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車型:標緻全新308

標緻全新308

和全新的標緻408車型一樣,新的標緻308也是出自PSA的模塊化平臺EMP2,不同的是,308兩廂車型採用標準的2620mm軸距,而408則是加長110mm後的2730mm軸距。都是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和後扭力梁非獨立後懸架底盤結構。新款標緻308在關鍵部位採用了高強度鋼、鋁合金等材料打造,其車身重量將較上一代車型減重140kg。車身尺寸方面,相比現款東風標緻307的4212*1762*1531mm長寬高尺寸,新一代308長寬高達到4253*1804*1457mm。

新車前臉風格與新款408比較相似

外觀方面:新車前臉風格與新款408比較相似,LOGO設計在發動機蓋前端,進氣格柵保持了梯形的橫條式設計。大燈內集成了燈眉式的LED日間行車燈。保險槓下部格柵設計與已經亮相的408保持一致風格,霧燈上方有弧形鍍鉻線條裝飾和條形的轉向燈。

五速手動變速器和六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動力方面:預計會和三廂408車型採用相同的1.6THP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此外還會增加一款1.8LCVVT自然吸氣發動機,搭配五速手動變速器和六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後期可能還會引入全新的1.2THP國產發動機。

車型:標緻全新408

標緻全新408

在北京車展期間,東風標緻正式發布了新一代408車型。日前,有媒體消息稱,新車或將於7月15日正式上市。對於這一消息,目前我們並未得到官方的確認。

全新408是國內首款啟用標緻EMP2平臺的車型

全新408是國內首款啟用標緻EMP2平臺的車型,由於車身重量減輕,其在油耗上也將進一步降低。新408在設計上與海外發布的全新308幾乎相同,上下格柵都採用了U型設計。車尾採用分體式尾燈,紅色燈組中間添加白色燈組,帶鍍鉻裝飾的扁口排氣尾管設計為雙邊共兩出的布局。東風標緻新一代408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750*1820*1488mm,軸距為2730mm。輪胎規格則為215/55R16以及215/50R17。]

新一代408搭載了1.6T和1.8L發動機

動力方面:新一代408搭載了1.6T和1.8L發動機,其中1.6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67馬力(123kW),1.8L發動機最大功率139馬力(102kW),峰值扭矩172牛•米。傳動系統匹配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車型:標緻全新508

標緻全新508

我們從網路上獲取了一組標緻全新508的諜照。新車為標緻508的中期改款車型,在外觀設計上延續了新408的設計元素。預計新車會在今年11月份的廣州車展上發布。

現款標緻508

外觀方面:從諜照中我們能清晰的看到,新車的進氣格柵和燈組發生了很大的變化。PEUGEOT的英文標識位於進氣格柵頂端,獅標出現在了進氣格柵正中,而進氣格柵也由三條橫幅鍍鉻格柵組成。下進氣格柵與霧燈區域採用了一體式的設計,霧燈上側均增加了弧形日間行車燈,增強了時尚感和科技感。燈組的造型與全新408一致,低配車型仍將採用鹵素光源,而高配車型將會加入LED光源。
動力方面:中期改款的標誌508入門級車型仍將匹配2.0L自然吸氣發動機,不過隨著雪鐵龍C51.6T車型的推出,預計改款508也將會搭載1.6T發動機。另據悉,除1.6T引擎的加入外,改款508還有可能會加入一臺1.8T渦輪增壓引擎,來與競爭對手2.0T動力車型競爭。

車型:雪鐵龍C51.6T

雪鐵龍C51.6T

動力方面,東風雪鐵龍C5將搭載一臺1.6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40N•m。另外,我們獲悉前期C5上搭載的1.6THP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的是進口形式,但該發動機將在年內於湖北襄陽工廠正式進入批量生產,這臺發動機未來也將裝配在新款標緻508身上。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東風雪鐵龍C5將搭載一臺1.6T渦輪增壓發動機

外觀方面,東風雪鐵龍C51.6T車型將與現款在售車型保持很高的相似度,只是新車將在細節方面有所變化,或將採用新造型的輪轂、細節裝飾以及獨特的「THP」Logo(用以顯示其為渦輪增壓車型)。

車型:雪鐵龍C-XR

雪鐵龍C-XR

我們從網路上獲得了一組東風雪鐵龍C-XR概念車量產版諜照。相比概念車,量產版車型將會在許多細節方面進行量產化改造,新車預計將在2014年底上市。

C-XR的加入將會幫助雪鐵龍提振其銷量和品牌形象

從諜照來看,量產版的東風雪鐵龍C-XR整體輪廓並沒有變化。細節部分,採用了全新的輪轂樣式,C柱側麵線條更加圓滑,後擋風增加了雨刷器。
動力方面:東風雪鐵龍C-XR量產版將搭載1.6T發動機,最大功率163馬力,峰值扭矩為240N•m。
對於一直沒有國產緊湊型SUV的雪鐵龍來說,C-XR的加入將會幫助雪鐵龍提振其銷量和品牌形象。雖然說雪鐵龍有一款C_4Aircross,不過其進口車的身份和來自三菱並不先進的技術平臺使得其一直缺乏競爭力。

車型:DS6WR


DS6WR

根據國內媒體的報導,DS品牌首款SUV車型DS6WR將會在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DS6WR在4月份的北京國際車展上進行了全球首發,新車是基於DS5LS平臺打造而來,定位於豪華緊湊型SUV,預計售價區間為25-35萬元。將鎖定國產的奧迪Q3和寶馬X1為競爭對手。除此之外,DS還將推出基於標緻2008平臺打造的小型SUV,或將命名為DSCS。

DS6WR新車型外觀動感時尚

外觀方面:DS6WR新車型外觀動感時尚,採用了與車型同色的前保險槓,配備銀色頂部行李架。車頭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臉「DS之翼」。車尾造型則非常的圓潤飽滿。該全新車型使用了氙氣頭燈並集成了LED日間行車燈。據悉,其長寬高分別為4553mm/1858mm/1610mm,軸距達到2732mm。

內飾方面:儘管北京車展上亮相的DS6WR車型並未對外界展示其內飾設計,但是根據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的內部設計將會和DS5LS基本保持高度一致。

該車搭載的是經過不同調校的1.6L渦輪增壓THP發動機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的是經過不同調校的1.6L渦輪增壓THP發動機,低功率版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3馬力,高功率版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240Nm和275Nm。傳動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動變速箱。

車型:DS4CS

日前有國內相關媒體曝光,DS已經在國內註冊了名為DS4CS的全新商標名稱,該車未來將成為DS品牌下的一款小型SUV。

DS4CS

而據最新消息顯示,DS4CS車型將會基於雪鐵龍C-XR概念車打造而出,不過在外觀和內飾的設計上將會擁有DS品牌的家族式風格。預計將會在深圳工廠投產。在外觀和內飾的設計上將會擁有DS品牌的家族式風格動力方面:DS4CS預計將會搭載一臺1.2THP渦輪增壓發動機,分為 ​​​​​​ 高低功率兩個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10馬力和13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95N•m和230N•m。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