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討論江澤民才是正題 誰幹的誰承擔(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8-11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1日訊】現在談內控江澤民其實已經沒什麼新奇,最後的垂死掙扎反而加速了其死亡,目前盡快處理江澤民才是正題。

長期以來,江澤民血債派一直都用「如果公開活摘器官等就會導致政權崩潰」等說法來要挾當權者和他們一起捆綁陪死。可是我們站在更高角度看的話,就會看的很清晰:

大量出賣國土的是江澤民,巨額貪污的是江澤民家族們,編造自焚偽案、耗盡國庫來大搞文革鎮壓法輪功、並以此打擊政治對手的還是江澤民們,活摘幾十萬器官的更是江澤民、曾慶紅們幹的。

這些罪惡既不是我們這些老百姓干的,也不是習近平、李克強們幹的。

誰幹的誰來承擔就好了!

怕曝光的是幹壞事的人,所以江派才有各種說辭來掩蓋和迷惑大家,妄圖讓整個中華民族來陪葬。

如今賣國賊江澤民干的這些事情在國內國外早已傳遍了,那再不處理江澤民們才會越來越被動。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天災人禍下,再不盡快處理江澤民的罪惡,那就不是共產黨的崩潰了,而是整個政府的大大小小官員一起去陪葬了。

這或許才是當今中國當權者在北戴河討論的正題吧。

當然站在戰略角度可以說拋棄江澤民早已是既定計畫,沒什麼新意;其實大家就是不太敢往這一點上想,最終的內控並拋棄江澤民早就露出來很多跡象,已在給各級官員打預防針和鋪墊了。

當然歷史上共產黨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利,經常拋棄它的黨書記來換取自己的殘喘,這已是習慣動作,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最關鍵還是看是否有足夠的決心來切割,態度明確並堅決,那下面就一定會迅速出現牆倒眾人推的局面,畢竟江澤民比四人幫還讓中國人討厭,2011年江死亡的假消息傳出後,民間的鞭炮放的可比過年還熱鬧。

失民心者失天下,得民心者得天下;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可就是沒幾個人真懂: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至於還有人說反腐會到周永康為止,那是政治上太幼稚了;拋出徐才厚、周永康不過是為了進一步處理江澤民、曾慶紅做鋪墊而已。

今天看來,拋出周永康同時也是起到了分清哪些還是頑固的江派人馬的作用,畢竟大多數所謂江派不過是為權、錢而跟風,並非真的死黨,所以那幾個沒有及時在這次事件表態的省市的第一把手需要摸一摸腦袋了,現在的實彈軍演是在幹什麼?

還是那句話,出來混的早晚要還的。江澤民這個漢奸既然敢出賣中國國土、敢活摘盜賣中國人的器官,那就去承擔這一切惡果報應吧。

誰幹的誰還!這活摘罪惡也不是習近平、李克強或者其他任何人能承擔得起的。我們中華民族絕對不能承擔也更承擔不起這個天大的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