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華麗重現 朗坤首推復古情侶對表(組圖)

發表:2014-08-11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品牌腕表Laco 朗坤七夕首推復古1960情侶對表,掀起2014秋季復古風,一改往昔硬朗軍表風範,呈現永恆復古魅力!

在快時尚之風盛行之時,華貴端莊的貴族美學卻悄然復甦。以硬朗軍風在腕表界獨樹一幟的朗坤,以上世紀60年代的優秀設計為藍本,將考究的材質、精細的做工、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等元素完美承襲,推出Vintage復古1960s系列,再現古典美學的不朽魅力。精細打磨而成的凸透表鏡,呈現光影的魔法,在與表圈相接之處形成一圈光暈,華貴感緩緩流淌,加上弧形底蓋,整塊表宛如珍珠般圓潤,莊重典雅、舒展大方手工縫線的高級小牛皮錶帶極具飽滿古典氣質。特殊設計的隱藏式生耳按鈕,實現了徒手更換錶帶的可能,腕表風格,自由掌控。


vintage 861781


vintage 861782

朗坤vintage861781和861782男女對表,復古銀色太陽紋,黑色細長刻度,拋光不鏽鋼錶殼,纖長指針,簡潔之態輕躍表盤。


vintage 861833

vintage 861841

朗坤vintage 861833和861841情侶對表,包豪斯經典白色極簡字面,3點鐘日曆顯示視窗,透露出嚴謹有序的生活態度。水晶玻璃底蓋透視設計,帶來無限驚喜。莊重典雅、舒展大方的復古極簡表款,與心愛的TA,共享一起走過時光流年的幸福甜蜜。


vintage 861777

vintage 861778

朗坤vintage861777/861778情侶自動機械表,考究的材質、精細的做工及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打造鐫刻甜蜜愛情的經典表款。黑色太陽紋表盤上嵌入金色時標刻度,透過圓潤弧度表鏡,呈現光影的魔法,華貴感緩緩流淌。

朗坤vintage861779/861780情侶對表,配有24顆寶石軸承的超薄自動機械機芯,拋光不鏽鋼鍍金錶殼,打造奢美復古風格;宮廷復古黑色阿拉伯數字,配上典雅棕色牛皮錶帶,不僅展露男士儒雅風度,更顯女士精緻生活品位。


vintage 861838


vintage 861846

朗坤vintage861838/861846自動機械情侶對表,純正德國製造,包豪斯經典字面,精緻螺旋表冠,特殊弧度處理表鏡,時標刻度纖長簡約。黑色和銀色的經典搭配是職場伴侶正裝必備之選。

来源:Neeu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