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國臉」兒子照 引出羅京死亡機密(組圖)

發表:2014-08-08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8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已經死亡的──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主持,「國臉」羅京的兒子羅疏桐,近日被網友關注。網友曝光了他的近照,照片中羅疏桐肥胖的身材與羅京相差甚遠,有網友表示懷疑,羅疏桐是羅京親生的嗎?更有網友點出一個秘密,指稱他是「艾滋主持兒」。

近日,網友「南唐遺少」在其博客嗮出了羅京的兒子羅疏桐的幾張照片。20歲高中畢業後現在到美國留學,長得肥頭胖臉的,酷愛籃球。從照片中看,羅疏桐與羅京一點也不相似。有網友直接表示:why so ugly。肥肉,營養過剩。


羅京的兒子羅疏桐(網路照片)


羅京的兒子羅疏桐(網路照片)


羅京的兒子羅疏桐(網路照片)

有膽大的網友直接稱呼羅疏桐是「艾滋主持兒」,由此曝光了關於羅京死亡的機密。

羅京真正死於愛滋病

北京富豪常出沒的地方,羅京是常客。

據悉,羅京是北京幾家夜總會的常客。羅京喜歡出沒北京「後海」。據說羅京給小費非常豐厚,很風流。

羅京發病當晚仍在夜總會鬼混,他突然暈厥,被送到醫院治療。雖然幾天後他出院,但羅京依然茶飯不思,走路跌跌撞撞,說話也有氣無力。某天,他倒在了廁所裡,送到醫院,羅京發高燒,無論用什麼方式就是不退,當時經過搶救總算暫時保命。

後來,羅京的全身不斷泛出紅斑點,隨後全身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愛滋病。

央視高層當時讓所有與羅京有過密切接觸者全部接受體檢,甚至隔離,對外嚴密封鎖消息,甚至到後來,臺長趙化勇也因為牽涉其中,被調離原有崗位。

2009年6月5日,播報《新聞聯播》長達26年的羅京死了。據官方報導說其死於淋巴癌。而羅京的真正死因則一直是官方的高度機密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