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進駐蘇滬 習近平派軍護航(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08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日,南京軍區某裝甲旅聯合海軍在東海某海域進行搶灘登陸演練,圖為兩棲突擊車衝上登陸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布立案調查。當天和次日,王岐山派遣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家揚州與發家之地上海,力圖徹底清除江系餘黨,預定巡視期為兩個月。為防止可能發生的江澤民集團的武力反撲,習近平派大軍壓陣護航。中共軍方公布,7月28日至11月20日,在江蘇鹽城海域將舉行實彈射擊。8月6日,中共軍報高調組圖報導南京軍區兩棲突擊車下海練搶灘。

清查江澤民殘餘勢力 中紀委巡視組進駐蘇滬

7月29日,周永康被當局正式立案審查。當天和次日,由王岐山得力親信帶隊的中紀委巡視組分別進駐江澤民老家所在地江蘇和其老巢上海,將駐留2個月。此次江蘇和上海的巡視組組長都是第四次帶隊,江蘇巡視組副組長曾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秘書。中紀委上海巡視組進駐之後怪事接二連三地發生。

日前人民網在周永康遭到立案審查當天立即發表評論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引起各界對習近平牽頭的反腐行動下一步的目標作出諸多臆測。英國的金融時報分析指出,這次中央巡視組進駐上海,目的就是要清除江澤民上海幫的殘餘勢力。

中共官媒7月31日報導,7月30日,中共上海市政協常委會議撤銷王宗南上海市政協委員資格。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在上海政商界關係千絲萬縷,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父子關係密切。周永康案公開之際王宗南突被查,上海反貪風暴或由此揭開,處理江澤民的先兆顯現。7月31日早晨,浦東三林永泰路上發生車禍,一輛奧迪車失控連撞數車,導致一人受傷。蹊蹺的是,奧迪車駕駛員隨後走進路邊酒店,跳樓身亡。

8月2日,網路傳出,有南京市民在南京高速公路出口看見警察嚴陣以待,對每輛車進行嚴格檢查,同時,在滬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十幾輛遮蓋嚴密的軍車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駛,其中有七輛拉著大炮。

據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案公開後,江澤民集團海外特工近日在世界各地全部啟動,網路流傳一篇為周永康和薄熙來「鳴冤」、狙擊習近平與王岐山等人的文章。針對習近平等人大量群發攻擊言論。在社會上製造各種事端。

8月3日,陸媒報導,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澤洲將任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徐澤洲曾在中紀委任職27年,期間先後任職於四室、七室、辦公廳等,被指「反腐專家」。

外界聚焦,周永康案被公布後,習近平、王岐山迅速布局圍剿江澤民老巢。巡視組進駐同期,軍方在蘇滬海域地帶實行為期近4個月實彈演練,意在防範隨時可能發生的江派的武力反撲。

習近平福建視察31軍舊部 南京軍區兩棲突擊車練搶灘

8月6日,中共新華網等官媒及大陸門戶網站紛紛轉載中國軍網的組圖報導,8月3日南京軍區某裝甲旅聯合海軍組織兩棲裝甲分隊在東海某海域進行遠海全浮裝載與搶灘登陸演練。

周永康案29日公布之後,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7月30日從北京到福建省視察31軍嫡系舊部。陪同習近平的除兩名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許其亮之外,還有南京軍區司令蔡英挺、政委鄭衛平、福建省委書記尤權、省長蘇樹林等人。

7月14日京滬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7月21日、22日,與北京、上海等地區相關的大量航班被取消或延誤。當時有報導披露,這都是因為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的緣故。

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 鹽城海域舉行實彈射擊演練

7月27日,中共國防部公布了近期將舉行實兵演習的消息。中共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局勢詭異緊張,引外界關注。

中國海事部門的航行警告透露,除了7月29日至8月2日在東海相關水域將舉行實際使用武器訓練外,解放軍從7月25日至8月1日,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 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7月26日至8月1日,在北部灣相關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7月28日至11月20日,在廢黃河口至射陽河口以東的江蘇鹽城部分海域將舉行實彈射擊。

各大軍演幾乎「無縫銜接」,時間跨度7月至11月,覆蓋著渤海、黃海、東海和北部灣四大海域。

其中江蘇鹽城海域位於江蘇省東北部;其東南方向下游即是江澤民老巢上海。江蘇境內,鹽城與江澤民老家揚州緊接。外界評論分析,諸多的軍事演習不停地展示武力,其實也是為中紀委巡視組保駕護航,以防江派餘黨製造事端或武力反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