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驚悚的橋 您有勇氣通過它們嗎!(組圖)

發表:2014-08-03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驚險的,當您目睹那些橋樑的一霎那,您真的有勇氣通過它們嗎?

南針峰橋

地點:法國勃朗峰的南針峰峰頂

數據:海拔3842米

千萬不要往下看,在這個高度,您最好把目光聚焦在阿爾卑斯山的全景上。慶幸的是,橋本身很短,如果出現恐高症的話也可以很輕鬆地逃走。但那些真的懼高的人可能不會看到這座橋,到達這裡需要坐纜車,纜車在20分鐘內就可以上升2800米。

Trift懸索橋

地點:瑞士阿爾卑斯加德門鎮的Trift冰川

數據:高99米,長170米

它是阿爾卑斯山最長和最高的行人懸索橋,建於2004年,以便讓徒步者可以走到由於不斷融化的冰川而無法到達的一個高山小屋。通過這座橋使人感到非常刺激。

卡匹拉諾懸索橋

地點:加拿大溫哥華以北,英屬哥倫比亞,卡匹拉諾河上

數據:高70米,長137米

最初建於1899年。這一簡單的懸索步行橋周圍是常青樹森林,它的高度很高,相當窄,非常不穩。

切薩皮克灣大橋小雷恩紀念橋

地點:美國馬里蘭州,跨越切薩皮克灣,將馬里蘭東西海岸聯接起來

數據:最高點56.6米,近8公里長

司機們非常害怕這座橋,因為它經常遭到強烈風暴的襲擊。當遭遇壞天氣時,忘記能見度吧。

胡薩尼懸索橋


地點:巴基斯坦北部胡薩尼村,跨越胡恩扎河

橋板之間的間隔很大,搖擺幅度大,是世界上最嚇人的懸索橋之一。據稱2010年5月的洪水沖毀了這座橋,不過由於它是一個著名的探險旅遊景點,這座橋可能將重建。

七英里橋

地點:美國佛羅里達州,連接中群島與低群島

數據:高19.81米,長11.2公里

除了7英里長之外,這座橋本身並不顯得很嚇人,但它位於佛羅里達群島的位置使它成為該地區許多颶風的主要襲擊對象。事實上,現在使用已是第二座橋了。

烏本橋

地點:緬甸曼德勒,連接陶塔曼湖兩岸

數據:高4.5米,長1.27公里。

橋沒有扶手,您在通過這座橋時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在旱季,橋下沒有湖泊。這座橋也不是一座新橋,它建於200多年前,由1000多根實心柚木建造而成。

天篷走道橋

地點:迦納的卡昆國家公園

數據:高30米,長304米

這座步行橋的橋板間距達30厘米。您距下面的森林之間有30米的距離。

科羅拉多皇家峽谷大橋

地點:美國科羅拉多州卡農城附近的一個旅遊景點,在一個佔地360英畝的主題公園內。

數據:長約1260英尺,寬約18英尺,1,053英尺高

自從1929至2003年,它是世界上最高之橋的記錄保持者,後來中國的北盤江大橋超越了它。這是一條跨度286米的吊橋,長約1260英尺,寬約18英尺,由1292塊厚板構成。這座橋由兩座高達150英尺的橋塔聯接而懸浮著的。

印加索橋

地點:秘魯,印加帝國

印加索橋是簡單的吊橋,在峽谷和峽谷之間提供通入印加帝國的路。這個類型橋樑是很適用的,因為印加人沒有有輪子的交通工具,因此這裡交通僅限於行人和家畜。這些橋樑是印加道路系統中的一個內部部分,並且也是印加人在工程方面一個創新的例子,這些橋也是印加信使經常運送信件的必經之路。

印加人用植物纖維來建這些橋,這些纖維編織在一起形成一條結實的繩索,然後用木板做橋板,在峽谷的兩邊用編織的纜繩來連接這二端的石錨和高壓電線鐵塔。

卡瓦魯橋

地點:紐西蘭皇后鎮

數據:高43米

蹦極的發源地在紐西蘭皇后鎮附近的卡威勞橋(Kawarau Bridge),這座古樸的木橋有43米高,看起來已經飽經滄桑,橋下是深深的峽谷,險峻異常,卡威勞河在橋底平緩流過,河水是翠綠翠綠的,極為誘人。

黑山熱帶雨林橋

地點:哥斯大黎加的熱帶雨林中

在這座橋上,會不會有一種類似人猿泰山一樣的感覺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