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吏周永康是壞人中的壞人

作者:陳忠和 發表:2014-08-02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2日訊】中共中央宣布對周永康的審查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在周永康執政時被迫害入獄,出獄後流亡荷蘭的陳忠和先生代表流亡到歐洲的中國民主黨要求平反並且賠償一切被周永康迫害的人。

七月二十九日,中共中央宣布對於前政治局常委,負責政法的周永康立案審查。這個消息傳到歐洲立即在華人中引起強烈的反響,絕大多數人都對此稱快,認為周永康是罪有應得。

流亡荷蘭的陳忠和先生是周永康執政的直接受害者,他因為參加合法創建中國民主黨而被捕判刑七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十一年刑滿後在國際社會的協助下流亡荷蘭。聽到審查周永康的消息,他代表被周永康迫害的、流亡歐洲的中國民主黨旅歐分部對此發表了聲明。

對此,陳忠和先生首先說,「把周永康進行調查,進行處理是一個非常大快人心的事情。全國上下都深受周永康當政法委書記的時候的迫害。所有受到過他迫害的人,看到過他迫害的人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振奮。」

陳忠和先生說,中國民主黨是周永康殘酷迫害民眾的最直接的受害者。對此,他說,「在他當政法委書記期間我們中國民主黨也是受到最嚴重打擊的團體和個人。原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都是四年左右,直接的顛覆國家政權罪也就是判刑八年到十年左右。這個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應該比顛覆國家政權罪要輕。但是在周永康當政法委書記的時候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的都是十一年到十三年,這就非常重了,判的比原來顛覆國家政權罪還要重。」

陳忠和先生說,周永康執政期間,由於中國共產黨內部矛盾暫時被隱藏,因為他得以完全把矛頭指向老百姓,成為一個典型的鎮壓和魚肉百姓的酷吏。對此他說,「在周永康主政政法委書記的時候,你什麼都是犯罪。你上訪是犯罪,你聚集也是犯罪,集會也是犯罪,什麼非法聚集、非法集會,甚至散步、吃飯,他都說你是非法散步,非法聚集吃飯。他不管老百姓幹什麼活動,他都在前面加一個非法,確實給中國老百姓帶來深重的災難。所以這次調查他應該說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陳忠和先生最後說,周永康可說是壞人中的壞人。有機會清除壞人,大家就應該起來利用時機,清除壞人無論到什麼程度總是好事。為此,他代表中國民主黨旅歐分部要求,對所有受到周永康迫害的人給予平反和賠償。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