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女人絕對被男人尊重和愛慕!(圖)

發表:2014-07-31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女人來說善良就是她的底線,自私自利心狠手辣,即使她再成功再漂亮,失去了善良。那她所有的一切都將黯淡失色。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我們應該享受同樣的目光和待遇,如果一個女人把自己弄成一個卑賤的地毯,什麼人都可以踩並且不知羞恥,不自尊自愛。即使把自己打扮的再風光,也會遭人厭惡!

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少點氣質少點文化,但不能沒有教養,教養是一種潛在的品質,它能直接吸引人們的目光,生活需要有教養的女人,家庭更需要有教養的女人來當好妻子、母親、媳婦的角色。

好女人不能缺少溫柔,溫柔是女人最美麗的衣裳,女人穿上它會給人一種舒心和諧美好的感覺。穿上它和家人共同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共享人生的幸福甜蜜。

一個女人要扮演很多角色,女兒、妻子、媳婦、母親,充當好這些角色沒有耐心,事情就會很糟,會給家庭帶來很多麻煩,造成不必要的矛盾。因此耐心對一個女人是重要的。

人活在世上必定會接觸到許多的人和事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有些人傷害過我們,包括我們最親近的人,這時候我們需要寬容,尤其在感情上,需要相互諒解、磨合。當然不能一味的寬容,失去起碼做人的底線。

如果男人的熱情多半都用在事業上他會推進世界物質的進步,那么女人的熱情多半都用在家庭上她會推進人類本生的進步。一個沒有熱情的女人會使家庭缺少朝氣感覺冷清讓家人難以承受。

乾淨這個詞有兩層含義;一層是家庭環境和自身整潔乾淨,不能雜亂無章邋裡邋遢。另一層意思是指精神生活的乾淨;相對而言比較有品味的愛好,喜歡美好高尚的東西。

如今是知識豐富多彩的年代,知識直接影響人們的生活,知識不一定來自課本,是來自人生的積累,一個知識豐富的女人,遇事會有主見有分寸,處理問題會充分體現她的聰明智慧,使家人和諧幸福。

好女人要會平衡各種關係,包括人際關係、自身能力、經濟理財、心態的平衡。不能一味的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這山望著那山高,不要說三道四製造矛盾,要量力而行、量體裁衣,知足者常樂。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好女人並不是看上去漂亮的女人,「好」主要是一個人的品質好,真正的好女人已經超出了青春。好女人給朋友帶來歡笑,給家人帶來幸福。

好女人首先應該擁有健康

一個好女人首先應該是健康的,有了健康的心態,有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她的臉即使不化妝也會映出一片紅暈,那是她生命力旺盛的體現,只有健康的女人才足以承擔生活重負,給家人,朋友以有力的幫助。

好女人有自信心

抬起頭,挺起胸,對自己說;「我很美,我是獨一無二的」。一個對自己滿意的人,才會生出這種美感,給自己以信心然後給別人以信心,這個過程也是欣賞美,接受美的過程。

好女人都很樂觀

她不會愁眉苦臉,她總是笑顏常開,和她在一起,不知不覺被她快樂感染,似乎天大的煩惱都化解了。樂觀的她比別人幸福,因為她有積極地人生態度,怎麼都是一生,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的度過呢?

好女人懂得寬容

拿別人的錯誤折磨自己或者和別人過不去,這都不是她的作風,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好女人優雅

真正的優雅是發自骨子裡的,無論貧富貴賤,哪怕滄桑,她是一種心境,猶如靜的凝重,動的優雅,坐的端莊,行的灑脫,女人的灑脫像水一樣柔軟,風一樣迷人,花一樣絢麗,雲一樣飄逸,只有好女人才能達此境界。

好女人有一顆童真心

不貪圖虛榮,安於自己平淡的生活,可以閉上眼睛,讓夢帶上爽朗的心情如隨風的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能讓他經歷風浪之後,本色依舊。

好女人有知識內涵

它彰顯著書香熏陶出的集理性與感性於一身的美麗,她喜歡學習書中的聰慧,堅韌成熟和靈動,同時也陶冶了情操,提高了修養,這種女人存在絕對是智慧的註釋,她的魅力不用張揚,你只要靜靜地走進她的心就會領略到。

好女人都很認真

她也許很隨和,但是涉及原則時,卻寸步不讓,她對工作極其負責,這樣的人對感情生活不會含糊,懂得出色的完成。

好女人會享受

生活得真諦在於享受,她不僅是好母親,上司或下屬,他們首先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好女人有理想

好女人一定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它能是少女時代的一個作家夢,也可能是縈繞心懷的某一個人,一間屬於自己的大房子,她為之憧憬,為之奮上,也為之美好。

好女人的身上有一股靈動之氣

她的一笑,一舉,一動張弛有度,收放得體,你無須贅言,她早已心領神會,瞭然於心。

好女人有一顆平和的心

一顆平和的心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大部分人是不甘的,好女人不這樣想,把握能把握的,爭取能爭取的,努力做好能做的,至於結果,能承受的承受,該放棄的放棄,不去強求。

好女人從容

每天帶著微笑出門,好女人會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懂得出色完成,不僅為了證明自己,還有愛人和孩子一個寄託,一份榮幸。

好女人有真愛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領。她們懂得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默默地祝福,愛是天長地久的守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