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語錄 超經典,超深沉,超搞笑(圖)

發表:2014-07-3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看一個國家的國民教育,要看他的公共廁所;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睛;看一個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所以,不要拿我來抬高你的身價。

2、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

3、人是複雜的動物,愛是奇妙的東西,它可以讓人失去理智,也可以讓人欺騙自己!

4、幸福就是、一萬塊錢的幸福,你可以買個新手機給她,讓你們的幸福聲音零距離,一千塊錢的幸福,你可以陪著她逛街買她喜歡地衣服,一百塊錢的幸福,你可以在寒冷地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她的手心,十塊錢的幸福,你可以在火熱的夏日買支冰淇淋給她消暑解熱,沒有錢的幸福上,你可以牽著她的手漫步在柔軟的白沙海灘上,只要幸福就好!

5、別以為自己長的跟擎天柱一樣就以為能挽救這個世界,沒有用的。

6、不能因為你喜歡的女人甩了你,你就把喜歡的你女人全甩掉,你難道沒聽說過嗎?每個女孩兒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兒時,變會流淚,於是變成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了女孩。」

7、承諾?你知道什麼是承諾?承諾就像這夜空中的星星,美麗而遙不可及,卻還要執著的期盼!

8、腦子空不要緊,關鍵是別進水!

9、十年以前,津津有味地看偶像劇,逢到中間插播的廣告,連忙換臺或者上廁所;十年後的今天,津津有味地看著各種廣告,逢到偶像劇的時候,連忙換抬上廁所,或者利用這段時間作點兒有意義的事情。至於CCTV,現在唯一能讓人相信的恐怕只剩下整點報時。

10、「自助餐的最高境界?什麼境界?」「當然是扶牆進,扶牆出了!」

11、凡事要順其自然,艱難曲折是必然的,遇事處之要泰然,失意之時要坦然。

12、江湖救急?我看是江湖救濟才對吧。

13、「完了,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14、被子不規則的卷在一起,像是被炮彈炸過的山頭,比花卷還卷。

15、男人在應對女人的時候,智商緊次於愛因斯坦。

16、我一般都吃乾脆面,比方便麵還方便的面!

17、「我們活著很艱難,一要承受著種種外部地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地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透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那一瞥,就足以讓我感激不已!」

18、「揭穿謊言背後的謊言多累啊!還不如站的離你遠點兒,看著你怎麼在謊言中盡情的表演,這多深刻∼!」

19、拿別人的事情來懲罰自己的心、肝、肺、腎與其受折磨,還不如拋開一切,享受著自由的陽光,微笑的棉隊生活,雨後,總是有彩虹在天邊高高掛起的。

20、別炒股,對你來說風險太大了。按照你的智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

21、「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從來都不怕有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況且,我現在憑藉我自己的能力建立一個屬於我地良好工作環境,我很為自己驕傲!」

22、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3、女人永遠不會落後於時代,所以她們現在見面也有一個流行的問候語。
「你嫁出國了嗎?你拐到老外了嗎?」沒有?你又落後了。

24、八零後的女人各個都是掌上明珠,有幾個能有咱們老媽那樣手藝的。不說高難度的,就是炒個菜都能把可樂當醬油。」

25、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罷了。無常之間一切全是外物,一切都無所謂!

26、一片樹葉可以在春來的時候隕落,但凋零的絕不可能會是整個春天。

27、不得不承認,老外在中國很吃香,就如同豬八戒進了女兒國一樣,總會很搶手的。

28、哎,曾經滄海難為水,誰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以為除了上帝就是我,現在我的心中只有上帝。貌似一樣,其實不然。曾經那是桀驁不馴,現在這是心如止水,經歷了多了,想法不一樣了,自然會如此!

29、女人的衣服,麵料越少越值錢。

30、感覺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31、我想當國王,怕囉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