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從周永康的「政變」中逃過一劫

發表:2014-07-29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自2013年12月1號以來,媒體網路的焦點,幾乎落在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因企圖政變被逮捕」上;周永康涉嫌發動政變、謀殺習近平,和企圖「扶植薄熙來」當中共總書記、自己垂簾聽政,當「太上皇」等問題。

據海外報料網站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決定中共「十八大」人事的「北戴河會議」去年8月初召開,當時擔任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卻罕見的缺席;9月初,習近平再次「失蹤」半個多月。習近平「失蹤」原因一直成謎,官方至今沒有作出解釋。

外界分析,習近平在即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前夕,可能從周永康的「政變」中逃過一劫!

周永康的政變計畫曝光,應從2012年2月6號說起,當天深夜,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美國成都領事館。而當時擔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在當月14號訪美。

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的驚人內幕,就是有關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周永康,將在兩年內聯手「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畫。

事隔一個月左右,薄熙來被免除職務並被控制,而北京立即傳出「紫禁城槍聲」。

香港《東方日報》2013年末報導說,這一事件是因掌管中共政法系統的周永康,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試圖提前發動「政變」,解救薄熙來。但中共高層急調駐守河北的38集團軍部隊連夜進城,挫敗了周的陰謀。

然而,過後,周永康仍負隅頑抗。習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

「失蹤」的習近平,再次公開露面的同時,中國各地又發生「反日示威」遊行。

2012年9月18號,「九一八事變」81週年當天,全中國有一百多個城市爆發歷來最大規模的反日示威活動。各地持續發生砸車、縱火事件,北京甚至發生群眾攔截日本駐華大使車輛事件。「反日示威」出現失控狀況。

報料網站引述消息指稱,周永康在擔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成為全國黑幫組織的最大保護傘,這些黑幫組織不斷在中國各地製造群體事件,以破壞習近平及當局的穩定。

報導透露,周永康希望將「反日示威」演變成一場「反政府運動」,讓習近平無法在中共「十八大」上順利接班。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