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7大短命徵兆

發表:2014-07-26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人的壽命可以通過身體特徵來預測,短胳膊、粗腰都是短命徵兆。你是屬於那個短命的嗎?以下7種短命徵兆,大家不妨測測看。

1.胳膊短。

美國《神經病學》雜誌的一項研究稱,胳膊短的女性患認知障礙症的可能性增加50%。可以通過下面方法測試:站立,展開雙臂與地面平行,量量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的長度,成年女性最短不能低於152厘米。手臂過短的人平時要多活動雙臂,還可以培養能使手臂靈活的繪畫或陶藝等愛好。

2.腰粗。

美國《神經病學》雜誌刊登研究稱,在40多歲時長出大肚腩的人,70歲後患認知障礙症的可能性增加3.6倍。這類人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含單一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堅果、黑巧克力等食物,多運動。

3.耳垂有皺紋。

《美國醫學雜誌》刊登一項研究稱,如果耳垂上有線形皺紋,日後發生心臟病的機率更高。一個耳垂有皺紋,心臟病風險會提高33%;兩耳垂各有一條皺紋,風險會增加77%。雖然尚不明確具體原因,不過專家認為耳垂皺紋或許是因缺乏彈性纖維,而這也會導致動脈血管的硬化。如果發現耳垂皺紋,就要注意預防心臟病了,努力節食減肥,減少膽固醇攝入量,注意降低血壓等。

4.非O型血。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一項大規模研究稱,A型、B型和AB型血型的人,患胰腺癌的機率比O型血的人高44%。這或許是因為決定上述血型的基因本身便會帶來胰腺癌風險。這些人群可服用維生素D膳食補充劑,多吃低脂乳製品和三文魚等。

5.嗅覺差。

美國《神經學年鑑》刊登研究稱,有些老年人無法分辨香蕉、檸檬等水果的氣味,其4年內患帕金森病的機率要高出5倍。研究人員認為,負責嗅覺功能的大腦區域是帕金森病最先侵襲的區域,這在症狀發作前2—7年就會顯示出徵兆。這樣的老人可服用魚油等膳食補充劑,以增強大腦的抵禦力。

6.胸部大。

《加拿大醫學會雜誌》刊登一項為期10年的研究稱,在綜合考慮飲食、身體肥胖、家族史和是否吸菸等因素後,發現胸部大的女性患糖尿病的機率會增加1.5倍。女性胸部的脂肪組織可能對激素很敏感,會影響胰島素抗性,從而引發糖尿病。這類人群可進行高強度間歇式鍛練。

7.腿肚子小。

美國《中風》雜誌刊登法國一項研究稱,小腿圍小於33厘米的女性,更容易出現頸動脈斑塊,增加中風風險。腿肚子粗,說明皮下脂肪厚,這種皮下脂肪能吸收並存儲血流中的脂肪酸,從而降低中風危險。小腿太細的人平時可以多喝綠茶,保持心臟健康,減少中風機率。

博主認為,這些身體特徵基本上屬於先天性的,跟遺傳有關,咱們不能改變注定的,可以通過改變飲食習慣等,保持健康長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