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具MH17遇難者遺體已運回返荷蘭(組圖)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4-07-24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架載著馬航 MH17 死難者屍體的飛機,已離開烏克蘭前往荷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編譯報導)23日首架載著馬航 MH17 死難者屍體的飛機,已離開烏克蘭前往荷蘭,這是哀悼298個死難者的一天。專家們將開始辨認死者身份,其中死者大部分是荷蘭人。親俄羅斯叛亂份子廣泛一直被指是7月17日擊落客機的凶手。

英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有情報顯示叛亂分子故意篡改現場證據、移動屍體,以及在墜機範圍內放置其它飛機殘骸碎片。美國情報官員較早前已公布的證據表明,分離主義份子有參與擊落飛機。

叛亂分子亦被指責誇大22日從墜機現場運到哈爾科夫的屍體數字,他們聲稱有282屍體已被裝上火車,但專家指只能核實200具屍體。

烏克蘭哈爾科夫機場,衛兵分別搬運棺木上兩架飛機。當地時間週三(23日)早上,首40具棺木緩慢地由軍警裝上兩架軍用飛機。大使、官兵等都齊集為飛機送行。

澳洲特使安格斯休斯敦表示,儀式是為了給受害人「他們應得的尊重和尊嚴,使慘劇後能撫平難以形容的哀傷。」荷蘭政府代表漢斯則表示,受害者已開始了「漫長回家之旅途」。

首架飛機將於當地時間16點低達荷蘭的埃因霍溫,到時荷蘭王室成員和首相魯特將出席迎接。到時荷蘭的教堂將在飛機降落前響鈴鐘5分鐘。荷蘭隨即舉行整天的哀悼日。


載有40具馬航 MH17 死難者屍體的飛機,已離開烏克蘭前往荷蘭。(網路圖片)

遇難者遺體將由車隊送往希爾弗瑟姆南部Korporaal van Oudheusden 兵營作鑒別身份。過程可能需要幾個月時間。

同時,MH17飛行數據記錄儀「黑匣」已經抵達英國,他們將在笵堡羅總部進行航空事故的調查局。此外,多個國家的調查人員仍然留在墜機現場進行證據搜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