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報應啊報應,真的來了!

作者:梓銘 發表:2014-07-19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9日訊】七月份,酷熱下的北京,習近平的打虎運動再掀高潮。各路御林軍手持強弓硬弩把狩獵場圍了個水泄不通。呼嘯聲此起彼伏,硬是把一個個老虎逼近了死角,只待弓箭手刀斧手上前捉拿。只可憐了那些驚恐著的飛禽走獸亂了方寸,中箭的斑鳩,遭槍的狐狸紛紛倒地一片。

據悉,在周永康遭關押之後,賈慶林、曾慶紅近日也相繼被抓捕,關押在呼和浩特。周永康原來拘押在廊坊的某師基地。內部有特種兵看守,外面有裝甲車護衛,周邊還有地對空導彈,擔心狗急跳牆有人從空中劫持。後來還是覺得不妥,又轉移到內蒙某基地秘密關押。

自從「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拿下之後,央視的醜聞也被不斷曝光,同時牽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央視被曝成了中共高官的淫亂「後宮」。

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李東生向周永康介紹了中央電視臺的賈曉燁。曹建明在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同時他還培養了湯燦,獻給周永康。

目前已落馬或被抓捕的包括:郭振璽、副總監李勇、主持芮成鋼與歐陽智薇、製片人王世傑與田立武,導演鄢文余等人。另外,江澤民姘頭、央視主播李瑞英已被強制離職。中紀委和大陸審計署各有5個小組針對央視,約談至少百名央視成員,部分成員已被「雙規」、批捕。中共中宣部「筆桿子」一直為江系爪牙李長春、劉雲山把管。劉雲山一直在背後攪局、甚至對抗習近平,唯恐天下不亂。針對香港的一國兩制白皮書的發表,渲染中行資金違規涉嫌洗黑錢的報導都與他們有直接關係。目前,宣傳口成為習近平陣營「打虎」行動的目標。江澤民邪惡集團的喉舌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猖狂。

回顧1999年的七月,那年的北京也是酷熱難當,江澤民邪惡集團一夜之間把法輪功定性為非法組織,央視全天候播放中共中央的決定和污蔑法輪功的報導,全國2000家電臺8000家報紙刊物跟進播報,一時間白色恐怖籠罩的中國大陸。上億的信仰真善忍的人民群眾被中共推向了對立面。13億國人遭到了文革式的洗腦,人人過關。

在各省市通往北京的道路上,實槍荷彈的武警戰士,公安人員一個個頭戴鋼盔,身披彈夾,如臨大敵。阻攔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的大法學員。天安門廣場上,無數的呼喊著「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公道」的學員被武警拳打腳踢,公安手裡拿著冰凍的礦泉水瓶,殘酷的砸向學員的頭部和臉部,鮮血和汗水沾滿了學員臉頰和衣衫。場面令人驚秫不已。數不清的大巴車押著上訪的學員,拉往石景山等各個體育場。疏散廣場上的人員。然後再有各地方政府將上訪人員押回當地摧殘迫害。各級政府將收繳的大法書籍公開燒燬,音像資料被壓路機碾成碎片,政府製造的暴戾之氣空前絕後,恐怖的氣氛充滿全社會。

轉眼15年過來了,億萬法輪功學員堅持住了中共15年的殘酷打壓;堅持住了江澤民宣布的對法輪功人員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酷虐;堅持住了中共把法輪功妖魔化的天安門偽火自焚事件的惡毒攻擊;堅持住了抄家、罰款、洗腦、酷刑、勞教甚至被活體移植器官的滅絕人性的摧殘。為了堅守自己的道德信仰,為了弘揚真善忍,純淨人類的靈魂。至今仍在反迫害中向人們講清真相。

可是這15年期間天地間的形勢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現在大陸的國民幾乎人人都知道了中共是什麼,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的邪惡信仰徹底破滅。一億七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原來那些打壓法輪功的元凶不斷遭到惡報。全國各地的610;政法委;洗腦班的首惡人物不斷的被清算。中共「十八大」過去了20個月,落馬的省部級官員,就有35人之多,更不包括市局級落馬官員幾百人。拿下週永康、賈慶林、曾慶紅之後,製造這場迫害的核心人物,江澤民也在等待最終被審判的下場。

近日,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馬,充分顯示出習近平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肅貪行動在不斷擴大。表面上因腐敗而落馬的高官大佬都是當年追隨江澤民、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輪功,褻瀆佛法的鷹犬之類。這真是天道昭昭,善惡有報。眼下,就連許多膽小怕事的中國人都在坊間公開紛紛議論:報應啊,報應真的來了!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週永康家族貪腐驚人,迄今已有至少900億元(人民幣)財產被凍結或沒收。超過300名周永康的親友及親信等被拘押和審問。BBC曾報導說:「周永康貪腐窩案無疑是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貪腐案件。」

然而,周永康的真正罪惡遠遠不止是經濟領域的犯罪。他在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涉及的罪行,包括「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最典型的就是對大法弟子器官活摘的罪行。周永康的核心罪行在於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對人權的破壞,對佛法的褻瀆,慘無人道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他追隨江澤民對人類所犯下的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正義的審判有時也許會遲到,但是絕不會漏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遲到的審判也是上蒼為了給人們留下覺悟和自省的時間。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神佛慈悲著一切尚存善念的人們。各位善良的國人,珍惜這難得的機緣吧!看清中共,脫離中共,尋找自己生命的真諦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