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傢俱讓「它 」住進你家(組圖)

發表:2014-07-15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形金剛正在火爆熱映,酷炫的特效和滿屏幕的中國元素讓人看得心花怒放。這部大家的童年回憶以好萊塢大片的形式再度回歸,是不是勾起了大家心目中的機器人情結?如果你也想在家裡弄個變形金剛,其實並不難,不過這個「變形金剛」可能會更實用。

隨著人們對傢俱的要求越來越高,單一功能的傢俱似乎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傢俱也能像變形金剛一樣隨心變形,你會不會考慮讓「變形金剛」進駐你家?

Roombots智能傢俱

Roombots 智能傢俱

想像一下你的傢俱能聽懂你的指令,可以自行移動,甚至可以變化形態,會不會很不可思議。來自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的研究者們發明瞭一種新的智能傢俱,它不是單一的櫃子、沙發,而是一個名為Roombots的智能方塊,通過數十個Roombots,可以拼接成沙發、桌子、椅子等等。


它可不是樂高積木一樣的簡單拼接玩具,而是會動的智能設備,你可以對這些「Roombots」發布語音命令,它們就能自動組裝變身成各種傢俱。

自動組裝變身成各種傢俱

每個Roombots都由兩塊內置電動馬達的可旋轉裝置組成,兩個Roombots之間通過介面相互拼接,並最終組成各種形態。

與單獨個體的機器人相比,Roombots更加靈活、實用。你可以把一個組合成型的Roombot同時當做多種傢俱來使用,需要什麼傢俱時只要叫它變形就好了。

床還是椅子都是!

床還是椅子都是

沙發


沙發能變成床這樣的事情已經不再新鮮了。但是沙發能變成上下鋪的床就比較少見了。看了下面的這款沙發,你還擔心太多朋友來過夜而沒地方睡麼?在朋友的面前展示你的「變形金剛」簡直是太酷了。

一體化變形辦公傢俱

辦公椅所有功能的整體結構

設計師Sankalp Sinha設計的這個名為270°的圓管形狀的傢俱系統設計通過鏈接處的旋轉變動可以實現一個集成了辦公桌,辦公椅所有功能的整體結構。非常緊湊的空間隱藏了一現代化的辦公傢俱設備。非常靈巧的設計方案構成。


「變形」辦公桌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