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如何調製美味愛情(圖)

發表:2014-07-08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幸運點,也許在房間的一角,也許在最為私密的臥房裡。不管它在何處,如何吸引、儲蓄愛情能量是非常關鍵的。只要搬走一些晦氣的對象,在買來一些旺運的東西,錯誤的地點就變成了愛情域,源源不斷的愛情能量就會為你湧現了。

在風水上,風水布局應該擺放在命中催旺命主的範圍。才能促進身心健康,假如想獲得一段比較好的戀情,就要查出自己本身的桃花位,並放置溫和的綠葉植物。最忌床位放置在命局中的「忌神位」,尤其不可放在桃花劫或者桃花煞的位置上,所以不吉的桃花位更不能放置有水的花瓶或者空花瓶。因為不吉的桃花是破壞姻緣、感情,損害才智的凶星,嚴格會導致無姻緣、失戀等鬱悶事,也容易招來已婚人士糾纏的爛桃花而不得安寧。

一、需要扔掉的東西

1、和過去情人有關的東西為了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你必須和過去劃清界限。所以,痛快一些,仍掉那些舊情書、情人送給你的禮物以及和逝去戀情相關的一切東西。

2、代表單身的對象

不要再對自己的單身生活戀戀不捨了。把那些代表著你單身的對象處理掉吧。如果你有一張昂貴的自畫像的話,把它送給朋友吧--單身女性懸掛在房間裡,帶來的只是單身能量。

3、單身擺設

床頭上只有一個床頭櫃,而且其它所有的空間都堆滿了你的雜物--這可不行,既然你的單身生活這麼悠然自得的話,愛情能量又何必光顧你呢。最好擺放一些開光的粉水晶球之類招桃花的物品。

4、給人壓迫感的東西

尖尖的、多角的或破舊的東西會給你的「他」壓迫感,千萬不要讓他不自在,所以,還是把仙人掌搬開吧。

二、需要增加的東西

1、空間

為了愛情能量能源源不斷地向你流動而來,空間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可以為愛情能量清理出些空間來。如將醫藥箱空出一半,清理出一半衣物,讓衣櫥也空一些,還有抽屜,也不要忽視了;另外,最好讓另一頭的床頭櫃空著,或者,放一些能夠吸引你的愛侶的小東西。

2、成雙成對

這裡的道理就不用再說了,將那些孤零零的對象換成成雙成隊的東西吧:如一對愛情鳥,一對營造浪漫的美麗的燭臺,石英質地的兩顆心都可以給你帶來愛情。

3、粉紅色的物品

風水學裡,粉紅是愛情的顏色。所以,粉紅色的東西能幫助你留住愛情能量呢!即使是在床頭挂一幅粉紅色的圖,也都會有用。亦或隨身佩戴旺婚緣手鏈的鴻晶牽緣也能增強你的桃花氣場。

4、圓形的對象

風水講究天圓地方,一般圓形代表圓滿的意思。所以,在愛情域裡,圓而又圓的東西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愛情能量的。

来源:風水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