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J羅 意外同時告別世界盃(組圖)

發表:2014-07-05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馬爾(右)與J羅(左)的世足之旅,在八強賽後宣告結束,內馬爾因脊椎受傷退出,J羅則是吞敗出局。 路透

【看中國2014年07月05日訊】今天以2:1擊敗哥倫比亞後,巴西四強門票入袋,「森巴軍團」的心情卻搖擺不起來,當家前鋒內馬爾 (Neymar)因左側第三脊椎骨折,確定提前告別世界盃,只能將目光轉向四年後。

這場備受矚目的兩位22歲10號王牌之爭,意外同時成為兩人的告別作。內馬爾在下半場第41分鐘,遭穌尼加 (Zuniga)膝蓋直擊背部,當場痛到哭出來,最終由擔架抬出場,淚水不斷湧出,經檢查後確定缺席剩餘世界盃賽事。

J羅」羅德里格斯 (James Rodriguez)以連續5場進球、累積6球結束這趟驚奇之旅,哥倫比亞止步8強,他賽後嚎啕大哭,連巴西球員都上前安慰,魯易茲 (Davud Luiz)向全場球迷舉手示意,給予這位超級新星掌聲,肯定他在本屆世足的夢幻演出。

巴西近2屆世界盃都止步8強,本屆完成「基本盤」後,全隊就像壓力釋放,終在場上大展侵略球風,開賽僅七分鐘,就由隊長席瓦 (Thiago Silva)率先破門。

內馬爾負責開出角球,位置恰到好處,門前的席瓦用左膝蓋送進這一分;第69分鐘,巴西獲得自由球機會,出人意表派出後衛魯易茲操刀,而他送出一記角度刁鑽的長射破網,巴西2:0領先。

陷入絕境的哥倫比亞,直到第80分鐘,才由J羅踢進12碼罰球,在進球榜上領先內馬爾、梅西 (Lionel Messi)、穆勒(Thomas Mueller)2球,儘管球隊出局,他仍有機會搶下金靴。

贏球的巴西開心不起來,隊醫拉斯瑪 (Rodrigo Lasmar) 談到內馬爾的傷勢,「這將會限制他的行動,他必須使用護腰固定傷處。」需要多少時間復元?他回答:「幾個禮拜。」

收到隊醫回報傷勢狀況之前,巴西隊總教練斯科拉里 (Luiz Felipe Scolari)就證實,內馬爾想要趕上週三凌晨四時出戰德國,「將會非常困難!」他當時僅說可能錯過四強賽,隨後隊醫傳來的消息,顯然比他預期更糟。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