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紀委抓人學朝鮮(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4-07-03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3日訊】本週的主要新聞可以用一句順口溜來概括:紀委抓人學朝鮮,信訪局長忙通姦,偽善土豪施故伎,奴隸也有發言權。

半年前朝鮮抓捕千古逆賊張成澤的情節本週在西朝鮮——紅朝中國上演。27日下午,廣東省委常委會正進行到一半,中紀委派來的幾個人突然進來,把會議叫停,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在眾常委的顫抖不已中被帶離會場,由11人直接押上東航飛機。當飛機還沒降落在北京的時候,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就公布,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有小道消息稱,當中紀委闖進常委會亮明身份但還沒說要抓誰的時候,其他常委受到驚嚇刺激過度,多人當場失禁,還有人高血壓和心臟病發作,需要請假修養一段時間。

諷刺但又常見的是,萬慶良被抓前一天,還在會上動員各級黨委一把手要帶頭搞好批評與自我批評,教育手下:自我批評要「怕不辣」,相互批評要「不怕辣」。可第二天,這位自稱租住月租600元的房子,長期與其他同志共用一個情婦的勤儉節約的好幹部就被斬落馬下。進一步鞏固了黨員幹部身口不一,人鬼合體的醜陋形象。

但英勇的共產黨員是抓不完的。就在萬慶良被抓第二天,中共信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許傑因收受巨額賄賂和與他人通姦被立案調查、開除黨籍——無辜的普通群眾隊伍中又被丟進一個人渣。

而另一個著名人渣、偽善土豪陳光標25日在紐約的表演則完全達到了自取其辱的目的,為「跳梁小丑」樹立了難以逾越的新標桿。且不說其把高調宣稱的千人宴變成百人宴而被不得入內的流浪漢們罵為「騙子」、「虛偽」,也不提他讓那些為一頓飯就可出賣一切、或無以出賣的所謂志願者和乞丐們穿上文革服裝的惡趣味,僅從他把年初借收購紐約時報之名而惡意推銷自焚偽案的伎倆,這次又照原樣拿出來翻炒一遍的智商來判斷,不是神經錯亂、也是腦部傷殘。因為但凡神志健全一點的人,都不會把一個幾乎地球人都知道的栽贓偽案反覆拿出來行騙。建議相關部門盡快將其收院治療,以免再跑出來丟人現眼。當然,從其不惜重金兩次三番針對一個仍在遭受迫害的群體下黑手的惡毒勁來看,不排除其背後有對這個修煉團體恨之入骨的江派勢力的操控指使。如果真是那樣,恐怕就不是把他收院治療那麼簡單,陳光標會同他的主子一塊被清算。

面對投票要求落實真普選的70多萬香港人,喉舌環球時報按捺不住叼盤的衝動,跳起來拿13億來說事兒。在其社論中威脅香港人說,投票人數再多也多不13億人。並撂下狠話:在香港政改的核心問題上,13億中國人同樣有發言權。不知是混球忘了,還是它故意裝傻,從來沒見過選票、連個鄉長都不讓選的13億人哪來的發言權啊?換個說法,讓決定不了自己的命運的13億奴隸來決定自由香港人的命運,這得有一種多麼大無恥的精神才能說出的話?以致連傀儡特首梁振英都聽不下去,主動發聲表示不同意混球社評內容。

不過,這篇無賴社論倒是提醒了中國人:不僅可以要求就香港是否可以公民提名特首舉行13億全民公投!更重要的,相香港人那樣,站出來要求13億人公投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