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慶良被抓細節:11人統一著裝押送北京(圖)

發表:2014-06-29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網友「我是西蒙周」:「萬慶良今天下午被押送北京,由11人押送,乘坐東航飛機,頭等艙全部清空,並與後艙封閉。今天下午,萬在省委開會,會議才進行了一半,突然就停下來,萬就在大家眼皮子底下在會場中被帶走。省委常委會議結束後,按計畫安排萬是要去大學城搞調研的,市委工作人員都在門口等著出發。」


疑似萬慶良被中紀委人員帶走的圖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網路圖片)

28日,疑似萬慶良被中紀委人員帶走的圖片在網路上瘋傳。有人在微博發信息稱,「6月27日下午,中紀委將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從廣東省委大會現場直接抓走的真實場景。」同時該微博還配發一張轉載圖片。

財經記者@羅昌平:從多個渠道得知,下圖並非廣州書記萬慶良被帶走時的照片,位置不對,無法拍照,除非清場。知情人士介紹,當日宣布雙規後,萬被多人擁簇從省委一號樓常委會議室出來,沒有經過庭院,專梯下到停車場趕往機場,通過貴賓廳進入清空的頭等艙。老萬沒有圖中神情,走路不太穩,一直由兩人攜扶。----走路不太穩,一直由兩人攜扶?

在這張圖片中,酷似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幾名人帶走,其中至少有六名統一著裝:天藍色長袖襯衣,下擺掖進褲腰裡,黑長褲、黑皮帶、黑皮鞋。

新浪圖片新聞引用該圖片,稱是萬慶良於2月18日在廣州「兩會」期間到天河組參加會議後離開現場時的圖片。

李承鵬微博:給大家腦補了下某人見到紀委的人時的情景:除了空調呲呲聲,會場一片死寂。書記市長部長們喉頭髮乾盯著門口衝進來的這幫人,淺藍衣、黑褲、黑鞋,手執卷宗目光陰沉。官員們同樣內心獨白:完了,女人誤事啊。恐懼中等待,有人甚至決絕看窗戶…直聽到「XX,跟我們走一趟」,整個會場呃地鬆一口氣。倖存者彼此交換一下淒楚眼神。那一秒,恍若隔世。

(責任編輯:蔣孜珍) 

責任編輯:蔣孜珍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