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發福動搖美女地位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6-27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袁莉:一身贅肉表性感,瘦削的臉蛋隱藏胖感

一 張瘦臉上鑲嵌的嫵媚的小酒窩,讓袁莉遠離了發福的困擾,觀眾總能將對她的關注轉移到臉蛋上去,而不是停留在身材上。但是這兩年她頻頻出鏡紅地毯,用暴露的 著裝暴露了贅肉,原來人到中年她也發福了,用一身贅肉表起了性感。嫁給80後老外的袁莉已是準媽媽,大腹便便,走路小心翼翼,看的出她雖胖猶美,雖胖猶榮 的小心思。

2、黃奕

早已淡出娛樂圈外的「小燕子」黃奕近日現身上海新天地與好友聚餐。數月不見其形象大變,身材發福,下巴顯贅肉,臉蛋都被贅肉害的走形,一頭短髮略顯老氣橫秋,全然找不到風姿綽約的那個以前的她。

有傳黃奕嫁給富二代新男友黃毅清之後目前已有孕在身,屬於準媽媽行列正常發福範疇,但女星發福後與苗條靚麗的曾經判若兩人,讓人一時難以接受,我們一起盤點那些因發福走樣而動搖了美貌事業的女星們。

3、李英愛:婚後心寬體胖韓國女星不需事業第二春

找到一個好老公是每一個女星夢寐以求的事,大長今李英愛嫁給富豪,成名門貴婦。婚後她再也不用接戲,沒有了事業的壓力,身材隨即發福走樣,面色紅潤,肌膚勝雪,比出演《大長今》時還要美貌幾分。論韓國女藝人的壓力,堪稱全世界第一,否則怎麼會有層出不窮的形容消瘦、自暴自棄、自殺成潛規則的案例發生,嫁富豪對她們來說可能是更輕鬆的一條路。

4、何晴:演遍四大名著,古典美女身材走形美貌未變

何晴是唯一一位演遍四大名著又兼任瓊瑤女郎重任的絕版女星,貫穿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的古典美女中流砥柱的地位。明眸皓齒目送秋波,溫柔之美。近幾年她已隱退,偶爾會出現在紅地毯。隨著年齡增長她的體型變化非常大,掩飾不住的腰腹贅肉以及粗臂雙下巴證明物是人非,本身就顯富態易長肉,但依然美,容顏沒有太大變化,面龐也不顯老,流露出雍容華貴的氣質。

5、王祖賢:倩女幽魂經典不再,虎背熊腰取代

十大神仙美女演員評選中王祖賢當之無愧獲得重要的一票,她一直都以飄逸的長發、婀娜的身段和不食人間煙火的風度取勝。有人拍到她的街頭裝扮,虎背熊腰小腹贅肉完全取代了窈窕淑女的小清新,但她毫不介意,可能放下玉女的架子,這樣隨意的生活更真實更隨心所欲。

6、李麗珍:天生麗質嘆發福,福後更有親和力

難忘香港一代女星李麗珍在90年代的那部《大時代》裡的清純乖巧,可惜二十年後的今天美人遲暮,李麗珍脫胎換骨,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她還特地地穿上緊身衣來展示那些贅肉,不怕被人「審醜」,不懼怕衰老,她很勇敢,用親和力的五官和大膽的舉動傳遞胖的正能量,告訴我們無論美醜都要正視自己。

7、范冰冰:自我承認肥胖不影響前途粗臂大象腿習以為常

范冰冰的大象腿、粗胳膊都不動搖不了她的事業,不管怎麼胖,她都美的無可挑剔。身材高挑,加上那麼一些多餘脂肪,她乾脆在媒體採訪中承認體重已超重。一線女星的地位有時候跟胖瘦無關,跟自身修養、天時地利才有關,善於拉攏人脈、不畏脂肪困擾的范冰冰是成功的藝人。

8、大S:想真胖卻胖不起來的煩惱

大S與汪小菲結婚前她的體重僅八十斤,婚後可以享富貴當富太太,所以養尊處優的她才會發胖,這種胖對消瘦林黛玉型的她或許是件好事。

9、張惠妹:贅肉有助於豪放颱風的施展,變胖很有御姐相

歌壇大姐大張惠妹身材小巧玲瓏,以往是不胖不瘦比較標準的體型,近年來也呈現膨脹趨勢。她多以舞臺誇張的裙擺和琳琅滿目的道具示人,觀眾才忽略了她身上的贅肉。觀看張惠妹現場演出時,領略到豪放颱風實力派的她唱起歌來還是個費力氣的活,她的歌曲大都發音自丹田,氣衝至雲霄,病病殃殃的女子根本hold不住,因此她是贅肉與好聲音扶持出的御姐。

10、李湘:生子愈加體態臃腫,被評發福女星典範

對 於珠圓玉潤的李湘而言,保持體形的確比一般體型窈窕的美女要難上加難,特別是生女後籌劃復出的那段時間她簡直無法見人。為減肥她付出了相當多艱辛的代價, 從髮型著裝做文章,避免臃腫示人,並在食用全球減肥熱點之一的「魔哢纖姿秀美體霜」幫助下終於成功減掉四十斤體重,很快重整旗鼓擔起湖南衛視第一當家花旦的重任,撇開以前時尚女主播的形象,塑造了知性熟女的另外一種角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