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數娛樂圈內的9大美女姐妹花(組圖)

發表:2014-06-25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姐妹齊心,其利斷金。娛樂圈中有很多像王珞丹、李冰冰這樣姐妹齊齊闖蕩娛樂圈的親姐妹。今天我們就來特別盤點一下娛樂圈中的9大國民姐妹花。

1、李冰冰 VS 李雪

據悉,李雪不僅僅是李冰的親生妹妹,也是李冰冰得力的經紀人,現在更是華誼的經理級人物。李冰冰之所以能成為一代影后,與她的妹妹兼經紀人李雪的保駕護航是分不開的。5月15日是李雪的生日,作為姐姐的李冰冰在微博晒除了兩姐妹兒時萌照,並為妹妹送上生日祝福,網友看到兩人微博後,紛紛盛讚:「姐妹倆都是不老傳說!」

2、王珞丹 VS 王楚函

王珞丹的姐姐比她大兩歲,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隨後在家鄉教舞蹈,也曾主持過綜藝節目,目前從事金融行業,同時也是一名專業的瑜珈高手。

3、張韶涵 VS 張韶軒

「歌壇小天後」張韶涵的走紅使得與她「並蒂花開」的親生妹妹張韶軒也引起了媒體關注,很多人認為她比自己的明星姐姐還要漂亮可愛,據悉,姐妹倆早在加拿大時便經常聯手參加各式歌唱比賽,並且在當地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只有張韶涵進入了演藝圈,而張韶軒則選擇攻讀造型設計。

4、大S VS 小S

說起娛樂圈的姐妹花,最著名的非大小S兩姐妹莫屬,姐妹倆早年以演唱組合出道,後因合約問題轉戰綜藝界,再後來,大S誤打誤撞進入影視圈,而小S則堅守在綜藝界,大S憑藉《流星花園》爆紅從此星途大開,而小S則憑藉《康熙來了》一躍成為華語綜藝界的主持天後。

5、李湘 VS 李玲

著名女主播李湘有一個小1歲多的親妹妹李玲,兩人不但長得很像,而且關係也很好,據悉,李玲早年在銀行上班,現在嫁給了一名房地產商人,並且在長沙開設了一家文化公司,也算與娛樂因沾上了一點關係。

6、張惠妹 VS 張惠春

天後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早年以偶像團體出道,組合解散後,張惠春選擇單飛,先後發行多張專輯,並且在多部電視劇中演出,2003年至2006年先後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與東南勁爆獎女歌手兩項大獎。

7、秦海璐 VS 秦楠

秦海璐有一個比她大四歲的姐姐,叫做秦楠,秦海璐成名後,姐姐秦楠曾擔經紀人,當時秦楠在在大連一所學校當老師,但是她卻毅然辭掉了工作,並撇下相處了四五年的男友,到北京助妹妹一臂之力。

8、竇靖童 VS 李嫣

竇靖童和李嫣是同母異父的姐妹,因為遺傳了父母的音樂基因,竇靖童打小就具有音樂天賦,如今雖然在外國讀書,卻早已在父母的提攜下進入了演藝圈,而妹妹李嫣則喜歡繪畫,為些,王菲和李亞鵬還特意舉辦了一次李嫣作品展覽。

9、任家萱 VS 任容萱

S、H、E成員之一的任家萱有一個明星妹妹任容萱,據悉,任容萱因主演偶像劇《終極三國》而正式出道演藝圈,隨後主演了偶像喜劇《珍愛林北》《我的自由年》《七個朋友》等而人氣飆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