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因為是中國人 蘇共就要迫害就要殺(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4-06-22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蘇聯共產黨究竟殺害了多少華人?》一文揭露了蘇共殘酷殺害大量中國人的部分史實。有網民在讀了此文後說:所謂毛澤東的思想,其來源就是蘇俄思想. 政治手段和經濟建設模式, 甚至整人手法,都是蘇俄模式。中共共殺了多少華人?有一中共老革命幹部曾對我講過: 中共共殺了八千萬中國人!

近日,海內外多家媒體轉載了2014年第3期《炎黃春秋》雜誌的一篇文章:《蘇聯共產黨究竟殺害了多少華人?》,此文揭露了蘇共殘酷殺害大量中國人的部分史實。

惡有惡報殺人者也被殺

文章稱,中共領袖們及主流思想曾長期將蘇聯諛吹為「老大哥」「偉大榜樣」「蘇聯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在整個1950年代,任何稍有對蘇聯不滿的言行,都被以反革命論處,實行無產階級專政,而當時的中國百姓卻徹頭徹尾的篤信不疑。其實,「北極熊」始終是中國最兇惡的敵人,蘇共不僅鯨吞中國大量土地,同時殺害大量中國人。蘇共到底殺害了多少旅蘇華人,可能永遠都是一個謎。新華社高級記者陳啟民在文章《旅蘇華人遭受政治迫害史實》中披露了蘇共殺害中國人的史實。

文中揭露,上世紀三十年代,在前蘇聯濱海邊疆區有個官迷心竅的傢伙,為了往上爬,昧著良心把兩千多名中國人打成日本間諜。間諜罪就是死罪。名單上報後,莫斯科甚感滿意,便電告他去莫斯科接受嘉獎。孰料,一聽說讓他去莫斯科,這傢伙反被嚇破了膽,多年的職業生涯告訴他,去莫斯科是條不歸路,不去也在劫難逃。他當然知道,干了這樣傷天害理的勾當,莫斯科豈能留下活口?為了活命,只有一條路可走——跑。於是,他提著箱子,裝著遠東防禦圖,投靠了日本人。在日本當了顧問。日本投降前夕,被日本人殺掉滅口了。這應了那句老話:惡有惡報。」

與此類似的事例很多,在1937年濱海邊疆區鎮壓中國人的「中國行動」中。有5940中國人被非法抓捕。抓人總得有個罪名。但嚴刑拷打致死100多人也掏不出個口供,因為他們根本不懂俄語,更不知道為何被捕,因何受刑。一個叫約瑟夫的蘇共處長。張口就給所有被捕的中國人定了個「間諜罪」。罪名是有了,但如何讓活著的5840人都承認罪名仍是個難題。就先靠刑訊逼供迫使一個懂點俄語的人招認自己是「日本間諜」,再讓這個人代替其他中國人集體「招認」。然後先開列了一個750人的「間諜」名單。「三堂會審」的結論是一律槍決。 在1937年的迫害浪潮中,西伯利亞的所有中國人無一倖免。

殺人不眨眼的約瑟夫也於1938年被捕,1940年被槍決。即使在1995年的平反審查中,太平洋艦隊軍事檢察官仍然堅持拒絕為之平反的結論。可見,天理不容!

類似的情況在西西伯利亞北部也發生過。在1938年2-3月和1931-1933年間進入蘇聯的全部男性中國人和朝鮮人統統被逮捕,他們都是切爾諾格爾斯克煤礦的工人,總數達700人。許多人不懂俄語,不知道因何被捕。地方內務人民委員部就誘迫他們在事先準備好的訴狀上按個手印,就算承認自己是「日本間諜」了,說是預謀在日本進攻蘇聯時推翻蘇維埃政權。這樣的罪名,當然是死刑。

僅僅因為是中國人蘇共就要迫害就要殺

原來,在被捲入蘇維埃政治絞肉機裡的3000萬蘇聯人中,除俄羅斯人,還有10個少數民族的250萬人,其中旅蘇中國人是受害「重災區」之一,尤其是居住在蘇聯遠東和西伯利亞的中國人,我們的同胞。他們被抓捕和屠殺僅僅因為民族屬性,僅僅因為蘇聯當局認為他們是蘇維埃政權「潛在的不忠誠分子」。

許多中國人犧牲在衛國戰爭的戰場上,許多中國人為保衛蘇維埃國家立下不朽的功勛。然而,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烈士的鮮血和汗水並未能使數以十萬計的旅蘇中國人免遭嚴酷的政治迫害。從上世紀20年代起,持續整個30年代,到1937-1939年的頂峰時期,難以數計的中國人被以「潛在的不忠誠分子」、「反蘇分子」、「人民的敵人」、「間諜特務」等罪名投入監牢和集中營,強行驅逐出遠東和西伯利亞,其中數千人被無辜槍殺。已知的受害者名單表明,對旅蘇中國人的迫害遍及蘇聯各地。事實上,在受害者當中沒有一個所謂「階級異己分子」,絕大多數是普通老百姓,不識俄文字母表的文盲,與政治毫不沾邊的非黨人士。他們受迫害僅僅因為他們是中國人。

問題在於這是一些被尊為領袖的人們以革命和蘇維埃的名義制定的罪惡政策,以莫須有的罪名把千千萬萬無辜的「中國兄弟」送上斷頭臺和「古拉格群島」。這讓我們在「俄羅斯人和中國人是永遠的兄弟」 (蘇聯歌曲「莫斯科-北京」中的一句歌詞)的歌聲中長大的一代人,不能不問一個「為什麼」。罪惡可以被寬恕,但不能被忘記。本文的出發點就是想告慰遭受迫害的旅蘇中國同胞的在天英靈,他們沒有被忘記。記憶不是為了仇恨,而是為了汲取血的歷史教訓。畢竟,比起旅蘇中國人來,蘇聯人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有網民在讀了此文後說:所謂毛澤東的思想,其來源就是蘇俄思想. 政治手段和經濟建設模式, 甚至整人手法,都是蘇俄模式.

中國共產黨共殺了多少華人?有一中共革命老幹部曾對我講過: 中共共殺了八千萬中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