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也有屁孩時 起底世足球星呆萌照(組圖)

發表:2014-06-21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足賽的球星真都是從小一路帥到大,奪走班上所有女生的目光嗎?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起底這些足球帥哥球星們的兒時照片:


Gerard Piqué 傑拉德皮奎
西班牙隊後衛


 Neymar Júnior內馬爾
巴西隊前鋒
有著「巴西金童」之稱的內馬爾現在才22歲,嚴格來說童年對他來說也不是太久以前的事啦。別看內馬爾現在還是一副稚氣未脫的樣子,他可是19歲就當爸爸了喔!


Luis Suárez蘇亞雷斯
烏拉圭隊前鋒
蘇亞雷斯娶了自己15歲就認識的青梅竹馬Sofia Balbi,相信這些童年的照片他老婆都看過了啦!


Lionel Messi 梅西
阿根廷隊前鋒


Glen Johnson 格倫強森
英國隊後衛


Cristiano Ronaldo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 (C羅)
葡萄牙隊前鋒
很難想像臉部這樣呆萌氣十足的小男生長大之後會成為身價好幾十億、風靡世界各國的足球帥哥!


Kyle Beckerman 貝克漢
美國隊中場
這位美國貝克漢和英國的貝克漢看起來十分相似,小時候就十分有星味呢。


Geoff Cameron 喬夫卡麥隆
英國隊後衛
看看喬夫卡麥隆以前的西瓜皮頭!


Claudio Marchisio馬爾基西奧
義大利隊中場
小時候就有冠軍相耶


Lukas Podolski盧卡斯波多斯基
德國隊前鋒


Keisuke Honda本田圭佑
日本隊中場


Alejandro Bedoya 比度耶
美國隊中場
看看比杜耶小時候過聖誕節的模樣!


Graham Zusi 蘇斯
美國隊中場
如果西方也有抓週文化的話,想必蘇斯就是抓著足球不放吧!


Oscar奧斯卡
巴西隊中場
90後出生的奧斯卡小時候有張babyface,應該是人見人愛的小男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