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提早意外出局 創造尷尬歷史(圖)

發表:2014-06-19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隊)

【看中國2014年06月19日訊】在世界盃B組的西班牙兩輪過後,首戰1:5輸給荷蘭,0:2輸給智利,荷蘭隊和智利隊分別積6分提前出線,西班牙兩戰0分,在A組另外一場小組賽還沒打之前,和同組的澳大利亞一起提前一輪被淘汰出局,他們一同成為本屆世界盃最早出局的球隊。

西班牙也是世界盃歷屆歷史上,小組賽最快被淘汰的衛冕冠軍。

西班牙的出局令人震驚,出局的過程更是如此。兩場比賽,西班牙先是1:5慘敗給荷蘭,另一場0-2輸給南美預選賽第三智利隊,智利上半場僅有4次射門,3次射正就進2球,可見西班牙防守的脆弱。

這兩場比賽,西班牙只依靠點球打進一球,丟掉了7球。

法新社的評論說,西班牙想要延續自己的輝煌,但是智利人並不答應,智利人用自己的勇敢終結了西班牙在世界盃上的統治地位。

在世界盃歷史上,除了1934年第二屆世界盃烏拉圭拒絕出戰之外,之後的18屆比賽中共有5支衛冕冠軍沒有通過第一輪。但義大利兩次、法國、巴西都是在小組賽都打完的情況下被淘汰,而西班牙是提前一輪的被淘汰,創造了尷尬的歷史。

無獨有偶,在同一天,七十六歲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簽署法令,正式宣告退位,新任國王費利佩六世在國會宣誓就任。

(責任編輯:許雲天)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