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一幕在高考考場重演(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6-15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6月8日上午,阜新一開寶馬轎車參加高考的男性考生不滿監考老師沒收作弊手機,為泄憤從背後飛腳將監考老師踹飛並連補幾腳。此考生打人後還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被打老師和母親現在還怕報復。此事件已引起海內外媒體的關注。認為這是「我爸是李剛」一幕在高考考場重演。有網民指出,被打的人反而怕被報復,現在的政府,權錢勾結大家確實沒安全感。

被打老師和母親現在還怕報復

據陸媒《汽車中國》6月10日的報導稱,6月8日上午,阜新一開寶馬轎車參加高考的男性考生不滿監考老師沒收作弊手機,為泄憤從背後飛腳將監考老師踹飛並連補幾腳。造成在考場內暴打監考老師的嚴重事件。


被打的王老師躺在病床上

6月9日15時40分許,《汽車中國》的記者在阜礦集團總醫院骨外一科病房見到了被打的監考教師王老師。王老師是阜新市第一中學的美術老師,高考期間被分派到阜蒙縣二高中考點負責監考。

記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師說話語氣低沉,她每挪動一下上身,臉上都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右臂肘關節處可見清晰的皮膚挫傷痕跡。

王老師對記者說:「事件發生在高考第二天(6月8日)上午,我發現他用手機作弊就上前制止,沒承想被打了。我沒承想他能打人,現在我還怕報復。 打我的考生體格五大三粗的,從背後猛的一腳我就被從最後一排直接踹飛到講臺邊上趴下了。」

王老師說:「當時上午9點開考,開考後一個小時左右,我發現在中間一排的最後一名男考生明目張膽地拿出一部手機,有重大作弊嫌疑,我發現後便上前制止,當時,考生很不情願地把手機交出來,最終還是給了我。我剛轉過身還沒等走出兩步,就覺得腰部被猛然一股力量推飛了。」

王老師回憶當時情景時說,我被踹飛趴到講臺前後,迷迷糊糊地就聽到有人大喊大叫地,當時就感覺上體好像又被狠狠地踢了幾腳。

「我們很有顧慮,怕被報復。」病床旁陪護的王老師母親憂心忡忡地對記者說,「在高考的考場就敢出手打人,我們在醫院住著也挺有顧慮的。我想帶姑娘回家住,可學校領導答覆是:還是等市教育局的決定吧。」

阜新市一中一位老師說:「我同事因為查處一起考生違規而遭到了毆打,發生的地點居然是高考的考場內,令人震驚。此考生打人後還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
據知情人士介紹,這個打人的考生姓李,是縣高中3年級10班的應屆高考考生,其父親是煤老闆。在考試時,自己開著一輛寶馬轎車參加的高考。

事件發生後阜新市第一中學所有的監考老師都非常氣憤。

6月14日,陸媒《科碼一線網》的報導稱,昨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老師向北國網、遼瀋晚報記者介紹,當天,阜新市第一中學的42名老師被抽調到阜新蒙古族自治縣二高中監考,教美術的女教師王某也在內。

昨晚,這個考場的考生小張說:「當時真把我們給嚇壞了,考場一片混亂。那個男生很胖,不斷追打,從後面一腳踹在監考老師的腰部,老師跪在講台上,膝蓋都出血了。追打時,李某把第一座考生的文具等都給扔了。」

「我爸是李剛」一幕在高考考場重演

此事件已引起海內外媒體的關注,《華爾街日報》今日的報導稱,四年前,中國一名警界官員的兒子駕車撞死了路人,他在逃離現場時大喊「我爸是李剛!」這句話在中國成了一句嘲諷被寵壞紈絝子弟的流行語。「我爸是李剛」背後隱藏的意思就是,你不敢告我。

現在,類似的事情又在高考考場上演。一名男學生在高考時作弊被抓住,他大喊道:「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 「我爸是李剛」一幕在高考考場重演。

他爸究竟是誰?本週有超過46萬名微博網友在網上齊聲發問。6月10日這則新聞一經報導就引起了眾怒。

截至目前,他的身份還沒有對外公布。新浪微博一名認證用戶說,不管他是誰,從先例來看,他的下場都不會好。他寫道:「那個叫李剛的爸爸被雙規了,那個叫李雙江的爸爸也被氣進醫院了,這個不知名的爸爸的生意也該消停下了。你爸這麼牛,還不毀在你手。」李雙江的兒子因為輪姦案被判10年有期徒刑。

6月13日,網民們仍在繼續猜測這個男生的父親的身份,不管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爸爸,這絕不是本週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這個日子他想得到的溫馨禮物。

對此事件,有網民曝料說,他是我們縣高中的,家裡是開煤礦的,平時就裝b 有一次還和老師說要買他命。

也有網民指出,可以看得出他的家教有問題,被打的人反而怕被報復,現在的政府,權錢勾結大家確實沒安全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