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漢上訴也難逃一死的三大原因(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4-06-14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4日訊】 據媒體報導被中共判處死刑的劉漢,在五月底已經向高院提出上訴。其實國內外社會輿論和媒體早已預料,涉黑富翁劉漢將被判處死刑,而他也必然上訴但決不會改變結局。劉漢被稱為四川首富,個人資產達四百多億人民幣。雖然難說劉漢是否真是四川首富,因為大陸個人資產不透明。說不定哪個不露山水的傢伙,埋在黑暗中的身家資財,遠超過劉漢也大有可能。畢竟劉漢沒有被抓曝光之前,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富比國庫,畢竟四川號稱天府之國,而且四川重慶早已經黑道治國,薄熙來就曾被日本媒體揭露,貪腐所得存於國際的財產六十億美元之上。劉漢不僅有天文數字的資財,也有同樣令人目瞪口呆的官場靠山。中共前政法委最大的頭目周永康,是劉漢靠山的關係早已經眾所周知。現在陸續由中共的喉舌或國際媒體,又大量披露中共省部級高官,與劉漢官商勾結互利的髒事不勝枚舉。正因為劉漢億萬資財和靠山遍佈省市至北京,所以最初關押在湖北咸寧時叫囂說,他的案子湖北管不了甚至北京也管不了。

然而不論劉漢如何叫囂並且官場商場黑道通吃,但是仍被中共判死刑並且普遍不看好他上訴能求取活命。劉漢無疑犯有磬竹難書的殺人霸市和官商勾結犯罪等,依照大陸現行的法律和對待一般民眾的嚴酷程度,劉漢的罪惡即使被判處十個死刑也還大大有餘。但是若以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的谷開來罪惡的標準看,則劉漢其實也是完全可以不被判處死刑的。谷開來帶領親信毒殺海伍德的手段之凶殘,所形成的國際國內影響和糾紛可稱前所未有,比之劉漢罪惡的性質更為邪惡和國內外影響也更加惡劣,大陸只要有死刑無論從那一方面說都是十惡難赦的。而且谷開來也絕非首次以殺人解決麻煩問題,因不滿就殺外國人並帶領親信親手殺人的女人,這份老練很辣和親信的培植配合不是一時能拼湊起來的。

可以說明谷開來殺人絕非海伍德一個案件的,是谷開來曾經對薄熙來的姘頭張偉傑殺氣騰騰的說,一天之內就可以讓敢於挑戰她的女人從人間蒸發。而此後張偉傑這個大連電視臺的頭號主持人,這個稱得上當地人盡皆知的電視台名人,果然在人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大陸社會廣泛流傳張偉傑已被製成乾屍,那個在全世界展覽的胎兒將要臨產的母子乾屍,便是殺人販屍的谷開來對恨之入骨的張偉傑的傑作。何況谷開來的罪惡遠遠不止對她而言小事一樁的殺人,曾是谷開來姦夫的海伍德之所以招致被殺,是因為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約定的數千萬美元,乃是海伍德幫其轉移資產和中介等應分得的贓款,由此可見谷開來是弄權貪腐天文數字的大倉鼠。再有谷開來也是深深涉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陰謀的重要人物,這些谷開來明擺著的重大罪惡均被中共切割及遮掩。因此與谷開來罪惡相比可謂小巫見大巫的劉漢,反而一定要處死也難免他要當庭高喊冤枉了。

不過劉漢從被抓捕關押的那一刻已經注定必死無疑,絕不可能像谷開來一樣判個死緩矇騙世人,其實坐監如度假一樣逍遙輕鬆,還必定不幾年就重返社會權勢場。劉漢不會得到谷開來這樣法外施恩的主要原因,是劉漢雖有天大的資財和天大的靠山,但他不是中共權勢集團派系中的人物。中共目前已形成官民不同等級的懲處潛規則,民眾包括家財億萬的富翁一旦拿下就往死裡整,對中共權勢場中的弄權者大多則是輕拿輕放。例如著名演員黃海波因為嫖娼先被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滿又立即施加半年的所謂收容教育。然而鬧得沸沸揚揚的上海四名法官集體嫖娼案,是用公款群姦群宿的極度淫亂醜惡的罪行,其影響和惡劣程度引爆了大陸民眾強烈憤慨,但僅僅是輕拿輕放的給了十天拘留。

中共喉舌對黃海波與法官嫖娼案的報導,也可見證官民懲處兩重天的潛規則,對黃海波是大肆渲染刨地三尺唯恐沒有挖透,對嫖娼法官卻又百般遮掩直到壓制輿論。這種官民等級懲處的潛規則在大陸肆無忌憚的盛行,就是受國際國內高度關注的如鄧玉嬌案件、雷政富趙紅霞的淫亂案,「表哥」楊達才的處理過程等等,都敢毫不掩飾的偏袒官員而仇視普通人,其他不入世人耳目的案件更是等而下之。劉漢最大靠山周永康的處理情況,同樣可以清楚看到官民等級懲處的潛規則。周永康謀反殺人貪腐諸多罪惡早已天下共知,但是走卒劉漢眼看就走到鬼門關了,周永康卻至今連雙開的中共家法也難以進行。毫無疑問周永康案件遭遇中共潛規則的抗擊,能否繼續辦下去其實要看政治博弈的中共派系如何玩下去了。

劉漢必死無疑的第二個原因是他的巨大資產,將成為把劉漢推進鬼門關的巨大物質力量。中共貪腐官吏最主要的謀財之道有兩條,一是利用權力偷盜強佔國有資產,二是敲詐勒索搶劫民眾包括髮了財的億萬巨富。其中被搶劫的億萬富翁大有人在,如較早的中國首富仰融被薄熙來一紙公文搶走整個公司,仰融幸虧出逃美國而保住了一命。最典型的被搶劫的億萬富翁是湖南曾成傑,他聽從當地官員的要求與他們一起集資,卻被誣告非法集資而遭收監關押,案件尚未立案他的數十億資產已被湖南官員搶掠一空,而且為了免除麻煩一了百了將曾成傑法有瑕疵的匆匆處死。劉漢的數百億資產更是中共官吏流涎水的大肥肉,至今怕是早已經瓜剖豆分成了大小官吏的囊中物,為了安享這巨大資財免除後患劉漢對他們而言也是非死不可。

劉漢必死無疑的第三個原因是中共需要替死鬼,為中共遮掩醜惡粉飾虛假好繼續欺世盜名。中共當今的貪腐淫亂醜惡超過歷朝歷代,在世界上也只有朝鮮等極少政治匪幫,可以與之相比凶殘邪惡醜陋的深度和廣度。為了掩飾醜惡的真實面目中共以最嚴厲手段,控制社會信息的流通和扭曲變造真相。但是僅僅如此現在也難以消除大陸社會波起雲湧的怒潮,中共既要當婊子又想立牌坊的心態,注定要找一些替罪羊為其遮掩醜惡,例如殺幾個罪惡昭著又不大牽涉權勢派系平衡的人,便是中共自以為的高招妙棋之一。劉漢是送上門來的上好的中共遮羞布,這也是劉漢必死無疑的一個重要原因。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