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球星「完美鮭魚跳」進球 引沸騰(組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6-14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佩西這個漂亮的進球引發一片驚呼,被稱是「完美鮭魚跳。」(新浪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巴西當地時間13日16:00 ,2014世界盃B組首輪一場比賽在薩爾瓦多的新水源球場展開角逐,荷蘭5比1大勝西班牙。比賽上半場就誕生了一記經典進球,打入這粒進球的正是荷蘭當家前鋒範佩西。範佩西選擇了一個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式完成了射門,高高魚躍而起將球頂入網窩,範佩西這個漂亮的進球引發一片驚呼,被稱是「完美鮭魚跳。」

荷蘭球星「完美鮭魚跳」進球引一片驚呼

北京時間6月14日,《新浪體育訊》的報導稱,巴西當地時間13日16:00,2014世界盃B組首輪一場比賽在薩爾瓦多的新水源球場展開角逐,荷蘭5比1大勝西班牙。阿隆索為衛冕冠軍射入點球,但荷蘭隨後連入5球,範佩西和羅本雙雙梅開二度,德弗裡打入一球。

西班牙在上屆決賽1比0險勝荷蘭奪冠。而本次相遇也是自1986年的德國和阿根廷之後,首次有世界盃決賽球隊在下屆盃賽直接碰面。荷蘭對陣西班牙,2014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一場最為引人矚目的比賽並沒有讓人失望,比賽上半場就誕生了一記經典進球,打入這粒進球的正是荷蘭當家前鋒範佩西。

上半場荷蘭隊都在西班牙的壓制之後,在阿隆索命中迭戈-科斯塔製造的點球之後,荷蘭隊更是一度被牢牢壓在後半場,就當所有人都以為上半場比賽就會這樣結束的時候,站出來說不的是範佩西,比賽第44分鐘,荷蘭邊衛布林德剛過中圈之後直接起腳將球大腳吊向門前,範佩西突然從西班牙防線中殺出,面對出擊的卡西利亞斯,範佩西選擇了一個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式完成了射門,高高魚躍而起將球頂入網窩,面對這樣出人意料的射門,卡西利亞斯毫無辦法,直到皮球落進球網,範佩西才露出笑容,起身之後範佩西瘋狂奔向邊線同主帥範加爾以及隊友們一起慶祝。


範佩西這個漂亮的進球引發一片驚呼,被稱是「完美鮭魚跳。」(新浪圖片)

範佩西這個漂亮的進球引發一片驚呼,他這個漂亮的動作更是被稱作是「完美鮭魚跳。」

有網友還特意晒出了照片,寫到「範佩西偉大的進球,看看他這跳躍的細節,太精彩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範佩西在世界盃正賽的第3個進球,此前的兩個進球分別是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和2010年南非世界盃打入,分別是左腳和右腳,這一次頭槌破門堪稱完成圓滿三連擊,他也是第一個在三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荷蘭球員。當然,範佩西的表演並沒有結束,比賽第73分鐘,範佩西在卡西利亞斯失誤之後搶斷捅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為4-1。第80分鐘,斯內德直傳,羅本速度狂突禁區右側,在輕巧晃過卡西利亞斯後10碼處勁射破門,5-1。

巴西當地華人既不參與罷工也不會去現場看揭幕戰

另據《海都訊》報導稱,6月12日的世界盃揭幕戰,巴西隊對陣克羅埃西亞隊,巴西民眾放假一天回家,這是巴西政府一個人性化的決定。除了看球,巴西人還關注一件事—聖保羅地鐵大罷工。但對於當地華人來說都沒興趣,他們既不參與罷工,也不會去現場看揭幕戰。

旅居聖保羅多年的閩南人魏萬古告訴《海都訊》記者,「我平時上午6點半出發,7點就到了。現在要到8點多,一路上可謂水泄不通。」魏先生說,這主要和地鐵罷工有關。

魏萬古表示:「我們中國人在巴西主要是來掙錢的。一張開幕式球票2200美元,誰會捨得花錢去看?我瞭解了一下,在巴西的福建人,暫時沒有去看開幕式的。」

魏萬古說,當地的福建青年會將組織會員去一家KTV觀看比賽,而他本人則和朋友一起在家中小聚,在電視機前觀看世界盃成為他們的首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