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餐館16元的海鮮自助餐能吃到啥?(組圖)

作者:姐妹倆的園地 發表:2014-06-10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助餐都少不了水果。大吃水果永遠是正確滴。

所有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在餐館裡不太好意思用相機,用手機感覺自在。


見過這種拼盤嗎? 呵呵,這是俺喜歡的組合,一邊吃水果,一邊吃長蟹腿。

在美國加州矽谷有不少自助餐館,但華人辦的海鮮自助餐館也就那麼三兩家,數得過來。

這一家華人自助餐大約開張於10年前,生意相當好,因為品種豐富,價格合理,吸引了大批吃貨。吃貨中可真有不少超級大胖子。都說人越胖,越喜歡吃自助餐。咱可一點不胖,標準體重咋也喜歡吃自助餐?

這裡,晚餐收費每位$15.99美元,中餐更便宜,每位只要$8.99刀,小孩要$4.99元。中午時間餐館特忙,拖家帶口來吃的特別多,可能都圖午餐便宜吧。老人超過65歲,有百分之十折扣。還有,過生日的人來吃,是免費的。因此有不少人喜歡來這裡過生日。一些小公司老闆也喜歡到這裡請員工們聚餐,你想,一位$15.99,請10位員工吃飯不到二百美元,合算嘛。

下面上圖,請大家看看,15.99美元一位的自助餐到底咋樣,看看都能吃到啥?

   
美國海鮮自助餐館,保證有這種長蟹腿。

 
炒蛤蝲這幾年也很受歡迎。也怪,怎麼吃都不如青島蛤蝲鮮。右側是小龍蝦。


美國海蠣子個頭太大了,真心不好吃。青島海蠣子那才叫鮮!

        
  牛排骨,味道還不錯。

 
蝦和小龍蝦。


右側是尢魚,左邊是炸田雞腿。

  
左邊也是小牛骨。右邊是炸蝦球。


右邊盤裡是大雪魚塊。


各類涼菜。

 
蝦餃和小粽子挺好吃。

   
有 炒麵,炒飯,春卷,丸子,洋蔥圈。

      
酸辣湯,美國人喜歡喝這玩藝。


飯後甜品。看著不是太精緻。

        
   炒花生米,下面發白的是花生沾。小時候喜歡吃這玩藝。

 
華人海鮮自助餐館裡,也有豐富的壽司品種。        


我們到時已是下午2點多,正是人最少的時候。


最後的節目當然是大吃水果。

 
吃了兩片西瓜。

總之,$15.99吃的就是這些東東。大家覺得怎樣?個人認為,還算物美價廉吧。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