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陸空三軍的武器都存在巨大隱患(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6-09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近日多名中共軍工行業高管人員相繼被調查,揭開了武器製造領域腐敗的冰山一角。從戰機到戰艦再到火炮,中共解放軍海陸空三軍的武器裝備質量都存在巨大的隱患,對此篇社論所揭示的現象,有網民說,誰知道在紅朝哪個行業不腐敗的?有賞!!!

近日,香港《東方日報》發表社論指出,近日多名中國軍工行業高管人員相繼被調查,揭開了武器製造領域腐敗的冰山一角。

中航重機(600765,股吧)副總經理吳浩均因涉嫌腐敗被查。中航重機隸屬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主營業務為以航空技術為特色的軍民兩用高端裝備製造產業,產品大量應用於導彈、戰機等製造領域。

過去十幾年,中國戰機製造,從殲十、殲十一、殲十五、到殲二十、殲三十一,新型戰機一個接一個,有報導稱與美俄等先進國家的差距從望塵莫及縮小到望其項背程度,但從吳浩均案看來,中國軍工恐怕是腐敗透頂,很多所謂的高新技術或許只是誇大其詞,甚至不排除是瞞上欺下,以套現科研經費。那些所謂的先進戰機,很可能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真要上戰場很快就會露出原形。

航空領域如此,軍艦製造也一樣。上海市紀委早前對滬東中華造船公司董事長顧逖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調查。滬東中華造船廠是中國船舶(600150,股吧)工業集團公司旗下的核心企業,也是中國最大的造船基地。作為中國海軍重要的裝備生產基地,滬東中華被譽為「護衛艦和登陸艦的搖籃」。最近幾年生產了大量的海軍新型艦艇,今年的造艦任務就達到八艘,但現在董事長被查,如何讓人相信滬東造船廠生產的軍艦沒有質量問題?

生產陸軍火炮的安徽長城軍工集團亦查出貪官,董事長黃小虎涉嫌貪污、受賄、行賄、職務侵佔合計三千一百多萬元,該集團生產和銷售迫擊炮彈系列、光電對抗彈藥系列、單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火工系列等,是解放軍火炮的最主要供貨商。但連董事長都貪污,那些提供給解放軍的火炮會否是啞炮呢?

從戰機到戰艦再到火炮,解放軍海陸空三軍的武器裝備質量都存在巨大的隱患,中國今年逾八千億元人民幣的軍費,又有多少被這些蛀蟲吞噬了呢?難怪海軍司令吳勝利早前稱,中日之間要研究「擦槍不走火」的機制,原來吳司令早就知道解放軍根本不堪一戰!

美國政客曾說,中國最大的敵人不是美國,而是中國自己。這話一針見血,事實上腐敗是中國最大敵人,貪官污吏橫行,以軍工集團腐敗為例,任其蔓延,解放軍不戰而潰將無可避免。

對此篇社論所揭示的現象,有網民說,誰知道在紅朝哪個行業不腐敗的?有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