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聖經中真的藏有密碼嗎?

發表:2014-06-0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相信希伯來文版舊約五書中藏有聖經密碼,也就是上帝通過聖經密碼的形式把地球上未來要發生的大事及人物記錄在書中。著名的大科學家艾賽克牛頓爵士就是其中之一。據發現牛頓在一六九六年自院長職位退休時留下了一大堆論文。

這上百萬字的手稿,大部分是在討論妙不可言的神學,牛頓相信聖經裡暗藏著人類歷史的預言。牛頓到臨終時仍在孜孜探求卻未能成功。

大約在1940年代,由捷克首府布拉格一位拉比(rabbi,猶太教的教士)叫魏斯曼德(H.H.D.Weissmande)的拉比發現,在舊約第一書《創世記》的開端,每隔五十個字母跳讀,就可拼出「Torah」。有《出埃及記》以同樣的間隔跳讀,同樣可拼出「Torah」,《利未記》,《民數記》和《申命記》亦然。魏斯曼德的發現強有力的為聖經密碼的研究指出了一條路。尤其是高速計算機的出現為聖經密碼的研究成為可能。

伊利雅胡.芮普斯(Eliyahu Rips)博士是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的數學教授,是當世頂尖群論專家之一,芮普斯發展出一套精密的數學運算模式,以電腦程式來執行,即可證實舊約的確是以密碼書寫。不過,他在最後突破上遲滯不前,始終無法簡捷利落地證實聖經密碼存在。他後來碰到另一位以色列人,物理學家道倫魏茨滕(Doron Witxztum)。他在電腦程式上完成了芮普斯發展出的精密數學運算模式。使得簡捷利落地證實聖經密碼存在成為可能。

為了找出密碼,芮普斯去除所有的字間距離,把整本的希伯來原文聖經變成一個連貫的字串,總長三十萬四千八百零五個字母。實際上是把摩西五書還原為聖賢所說的原狀。根據傳說,摩西從上帝手中接受的聖經就是「字字相連,無一中斷」。

電腦以跳躍的方式,在字串中找尋名字、單字和片語。從聖經的第一個字母開始,找尋每一種可能的跳躍序列──從跳過一、二、三個字母,依序到跳過數千個字母,看看能拼出什麼字;然後再從聖經第二個字母開始,如是週而復始,一直到聖經最後一個字母。

電腦找到關鍵的名字、日期和地名無不密密相連──拉賓、艾米爾、特拉維夫、拉賓遇刺之年,都在聖經同一地方。

電腦以兩種測試法記錄字與字之間的組合──同時出現的字詞與字詞之間的距離如何、拼出搜索單字的跳躍間距是否最短。

芮普斯以波斯灣戰爭為例,說明電腦運作的方式。「我們要電腦找尋薩達姆,」他說。「然後再找相關字,看看它們是否會依正確方式一起出現。結果我們發現,飛毛腿跟俄制飛彈、開戰日和薩達姆的名字密寫在一起。」

這些字詞各自形成字謎。於是,串連在一起的字詞互相交錯,透露出相關的消息。如比爾克林頓的名字和總統一詞交錯在一起;登陸月球跟太空船和阿波羅十一號,希特勒和納粹,肯尼迪和達拉斯亦然。

經過再三實驗的結果,這種字謎都只能在聖經裡找到,《戰爭與和平》等各類書籍和千百萬種電腦製造的實驗個案都不行。這就使許多人相信聖經裡藏有密碼---人類一,二千年來曾發生的事件和未來將要發生的事。

從聖經密碼中得到的最出名的預言是《聖經密碼》一書作者麥克。德洛斯寧(Michael Drosnin)做出的,他曾經是著名的〈華盛頓郵報〉和〈華爾街日報〉的記者。他寫道,「一九九四年九月一日,我飛往以色列,在耶路撒冷會見伊茲哈克.拉賓總理的至 交好友,詩人查伊姆.古裡(Chaim Guri)。我交給他一封信,他則立即轉交給拉賓總 理。「有位以色列數學家已經發現聖經中暗藏密碼,透露聖經成書後數千年來重大事 件的詳情。」我在信中寫道。「我所以告訴你這件事,是因為你的全名伊茲哈克.拉賓唯一在聖經密碼出現的一次,赫然有‘刺客將行刺’幾個字跟你的名字交叉。」[此事千萬不可輕忽,因為安瓦爾.沙達特和約翰與羅勃.甘迺迪兄弟遇刺事件也在聖經密碼的記載中;已沙達特的個案而言,凶手的姓氏名字.行凶日期和作案方式都一一名列。」「我認為你將有大難,但這危機是可以避免的。」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四日,有位自稱替天行道的男子一記黑槍,赫然證實三千年前密書於聖經中的凶手確有其人。

拉賓遇刺,戲劇性的證實了暗藏於舊約字裡行間的聖經密碼預視未來的真實性。」「在聖經密碼中發現的當代重大事件,不只拉賓遇刺這一樁。除了沙達特和甘迺迪遇刺事件之外,還有幾百起舉世震動的事件,也都封存於聖經密碼之中,從二次世界 大戰到水門事件,從納粹大屠殺到廣島原子彈,從登陸月球到彗星撞木星,不一而足。此外,還有事先發現的事件也不只拉賓遇刺這一樁。彗星撞木星和波灣戰爭,都是在事件未發生之前,就已經在聖經中找到正確日期。」

德洛斯寧在書中寫道:「美國政府最高特勤機關‘國家安全局’,設在華府附近的秘密監聽站有位資深解參碼專家,獲悉以色列有此驚世駭俗的發現之後,決定一探究竟。畢生為美國情報機關寫碼和解碼的哈洛德.甘斯(Harold Gans),原是統計學家,也會說希伯來語。他確信,所謂聖經密碼根本不存在,於是自己設計了一套電腦程式,看看能否找到跟以色列人所發現的一樣的資訊。他大吃一驚。果然有。聖賢的名字確實跟他們的生卒日期密寫在一起。甘斯還是不信。他決定再找聖經裡是否另有嶄新的資訊,藉以揭露芮普斯實驗的缺失,甚至進而因此揭發一椿大騙局。‘我認為,如果這是真的,’甘斯說。‘那麼,這些聖賢生卒的地點也應該密寫在內才對。’甘斯在他四百四十小時的實驗中,不但查對芮普斯最後實驗選用的三十二位聖賢的名字,更加上了前次實驗名單上三十四人,共計六十六人,一一比對城市地名,結果使他不得不信。」

值得一提的是芮普斯是一位虔誠的教徒,而德洛斯寧自己則承認他不是什麼拉比或教士,對宗教一點也不狂熱。他們的搭配更使人們對聖經密碼的真實性的確增添了幾分色彩。由於德洛斯寧職業原因,使得對聖經密碼的知名度大增。由於他對聖經密碼的堅信---能夠預測未來(芮普斯在一篇文告中宣稱:「我本人並不支持德洛斯寧對讀碼的見解,也不贊成他所下的結論。凡是從Torah (摩西五經)中攝取信息或以其為預言的根據,是無益和沒有價值的。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意見,也是每一位從事解碼研究的科學家的意見。」),德洛斯寧用電腦尋找「世界大戰」時,發現它跟「核武浩劫」、「2000」和「2006」密寫在一起。他於是斷定世界大戰將會在2006年爆發。他也說在每次「世界大戰」、「末日」和「2006」出現的地方,「延後」或「我將延後戰爭」的片語也同時密寫在那裡。而世界大戰又和恐怖主義相連。牽涉到的國家,則有俄羅斯、中國、美國和敘利亞。基於這一發現,目前為止他已出版了第二本〈聖經密碼〉,其小標題為「倒計時」。強調離2006年「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原子戰爭」只有幾年時間了。德洛斯寧還親自打電話和郵寄了一本書給克林頓的白宮僚長。2000年克林頓總統在戴維營以巴調解招見阿拉法特和巴拉克時,他手中就有一本德洛斯寧送的《聖經密碼》。

布希總統當選後,德洛斯寧將《聖經密碼》郵寄給白宮僚長安德魯。卡德,據「倒計時」一書中作者介紹,布希總統身邊二位最高的官員卡德和賴斯都看到了這本書。德洛斯寧相信只要我們重視起來密碼中預測的未來事件是可以改變的。

德洛斯寧在「末日的面貌」一節中寫道:「世界大戰之後,則是大地震。最可能的地方是中國(2000和2006年)、加州(2010),以及日本(2000及2006)。1995年的神戶地震,已經完全在密碼中成真。日本也是除了以色列以外,唯一一個和終末戰爭連在一起的國家。2006年甚至會有星球撞擊地球。從天啟默示的每一種景象來看,最後的重擊都是大規模的地震。在新約最後一書《啟示錄》中,這是第七位天使發出的第七種禍害:‘又有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這樣的場面不能不使信教虔誠的布希總統有任何的不相信,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從以巴的中東衝突,印巴之間的爭端到北韓的核子危機,911事件和美國在阿富漢的反恐戰,以及美國可能對伊拉克動武都有可能圍繞著〈聖經密碼〉和〈聖經啟示錄〉等千年以前神安排的做。

德洛斯寧最後結論,「聖經密碼可能既不是‘正確的’,也不是‘錯誤的’。密碼要告訴我們的,可能是‘什麼事可能發生’,而不是‘什麼事會發生’。不過,因我們不能讓我們的世界毀滅掉,我們不能什麼事都不做,只是在那裡等待──我們必須假定,聖經密碼裡頭的警告是真的」。這就是他這些年來週旋於白宮和雷馬拉(RAMALLAH),耶路撒冷(JERUSALEM)和特拉維(TELAVIV),克林頓和布希,沙龍和阿拉法特之間,提醒他們按照聖經密碼裡頭的警告我門正處於「末日」(END OF THE DAYS)時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