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家5口都當模特兒(組圖)

發表:2014-06-06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羅利斯夫婦 (Anthony & Kimberley Rowleys) 一家5口堪稱是該國最上鏡的家庭,因為全家5個人都是模特兒,一天的拍攝工作就可賺進約1000 英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利斯夫婦與3名各為1歲半、3歲和5歲大的子女,天生都是模特兒的料,而且擁有上鏡的面孔,迄今已登上數以百計的雜誌封面、海報、平面及電視廣告。羅利斯太太本來就擁有高挑身材,13歲起從事模特兒工作。自從二女梅西出生後,全家人就開始獲接到廣告邀約,身為專業足球員的丈夫,在閑暇時也加入拍攝工作。而去年才出生的兒子亨利,只有10天大就有第一份工作邀約。


英國羅利斯夫婦全家福

羅利斯太太表示,一家人大受廣告客戶歡迎,可能與他們一家是不同族裔的混合體有關。她又形容,每次拍攝都好像一家人出遊,既可與子女共享天倫,又可為小朋友做未來儲蓄。

来源:寰宇搜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