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愛老婆的男人越發達?(圖)

發表:2014-06-0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如果覺得自己的財運不好,請回家找原因。

自古以來只有「旺夫」一詞,沒有「旺婦」一詞,可見只有女人才能旺男人,而男人無法旺女人。

什麼原因呢?面相學家根據面相找到旺夫相的女人,比如圓潤,有光澤,柔和等等,都不是根本的原因,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準確。

傳統文化認為,女人是水做的,而水為財,是故,女人天生就是財命。

這裡的女人,是指所有的女人,而不是個別的女人。

而男人的財,只是掩藏在五行水中,這個水,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對於男人來講,有一句話叫「成家立業」。

只有成家了,才能立業,所以,男人需要一個女人來旺自己才可以立業。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為之奉獻的女人。

我們來看看水的特質是什麼:

1、上善若水

水往低處流,如水的女人在家庭關係中,一定肯就下,托起滿家。

自以為婦女能頂半邊天的女強人,失去了水的本分,跟男人爭天,讓男人沒了空間,肯定剋夫。

一般很容易離婚,即使有錢也享受不了。

2、抽刀斷水水更流

水是至柔的,水流經過的地方,遇到障礙,會自動拐彎,不會硬碰硬,水就永遠不會受到傷害。

面對男人大發雷霆的時候,如水的女人善於以柔克剛,因為只有柔能克剛,剛不能克柔。

所以,如水的女人撒撒嬌,發發嗲,耍耍賴,男人就沒了脾氣。

所以如水的女人永遠是一家之主。

以剛性為主的女人喜歡跟男人對著幹,這個叫「雞蛋碰石頭」,而且遍體鱗傷的永遠是女人。

我曾經遇到一個硬碰硬的美女,她告訴我說,以前丈夫對自己百依百順,結婚後不久丈夫就有了外遇,我告訴她,百依百順,只能依你順你有限的次數,不能依你順你一輩子。

只有你做了真女人,男人才會對你全心全意一輩子。

3、水能滋潤

萬物的成長不留痕跡,如水的女人,總能找到男人的好處,不動聲色的誇獎男人,讚美男人,口吐蓮花,讓男人感覺自己是個英雄,充滿了力量,下定決心一定要保護自己柔弱的妻子,如此兩個人的關係才能親密無間。

反之,女人經常挑男人的毛病,男人的心越來越涼,越來越沒信心,覺得自己是個笨蛋,覺得自己是個廢物,只能越來越走下坡路。

北京一個女人問我說,她丈夫找的小三,既沒有她漂亮,也沒有她學歷高,錢也賺的沒她多,她搞不懂自己的老公看上小三哪一點了?

我告訴她,你老公喜歡對方的溫柔體貼愛語,她啞口無言。

未婚的女孩子,在家庭,社會,在公司,如果真能做如水的女子,口吐蓮花,廣結善緣,遇到他人發脾氣,也能微笑面對,勇挑重擔,吃苦樂受,必定得上司的賞識,步步高陞。

請讀者反省,自己是否是個如水的女人,自己是否是一個怕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男人。

如果是,那麽恭喜你,你的家庭一定富裕和樂美滿。

如果不是,那麽,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吧。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